啊塞

lefty日记



 

2013/12/05


好久不见的lefty终于浮出了水面><

他们今天去彩排了,具体不知道是什么的彩排。

 

不过忘性出了名的lefty今天回到家的时候发现又把东西落在工作室!

所以又跑回去取。

lefty说,怎么样才不会再忘记东西呢?

虽然经常有人说,那就好好确认一下!

但是忘性很大的人,本身就连【确认】这件事也会忘记的orz

【lefty你www

 

饭:那就定下“每忘记一次东西,就切掉一根脚趾头”的惩罚规矩吧!!!

lefty:那样的话三天就没了!!

【好痛/////

 

饭:那就把东西和那些没了就回不了家的东西(家里或者车的钥匙之类)放在一起!

lefty:我也是经常这么干的!但是因此回到家门才发现把钥匙也忘了的事情发生过5次!

 

饭:定好定期重复的闹钟,设定在需要确认自己物品的时间响起可以么。。。

lefty:我感觉几次之后很快就会被我无视掉了...

 

饭:那就在回家之前必然会看到的地方贴上备忘条!

lefty:啊,想起来小学的时候老妈会在玄关贴着很大很大一张纸写着备忘的内容,欧卡桑!!!

 

lefty:真的好想把家钥匙和启动音乐软件的USB还有拨片之类的东西植入体内啊,这样的时代什么时候才会到来呢!

taruto:大概做什么都没用的了,死心吧你。

【这个时候lefty做出了我意料之外的回应!!!!!!

 

 

lefty:那你就一辈子照顾我啊!!!!!!!!!!!!

 

 

Σ♥≡(//Д//;)

       Σ♥≡(//Д//;)

              Σ♥≡(//Д//;)

                     Σ♥≡(//Д//;)


                            taruto:这是一个看护师诞生的瞬间。


【tmd不要害羞啊taruto酱!

 

 

话题继续。

 

饭:想改掉丢三落四的坏习惯,以前歌词先生也说过同样的话题呢。

lefty:他已经是国宝级的丢三落四番长了!lefty我只是非物质文化遗产级别而已!

 

饭:我小学六年级的时候,试过把双肩书包都忘了就去了学校。

lefty:lefty我以前的乐队里有个家伙试过在演出的那一天忘记把吉他带来。

饭:这...算是物以类聚么....

 

⋯⋯

⋯⋯

⋯⋯

以上。

 

 

 

为什么这么可爱QvQ为什么!!!!!!!

其实最好的办法还是快点结婚然后让奥桑给你开门啊!

又或者一生依靠taruto吧!

 

 

 

 

阿塞

2013.12.05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