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塞

澡堂企划



※这是一个关于应援lefty桑的企划。

 

因为老是有人说听着lefty桑唱的歌自然就想睡觉。

lefty说这是称赞我嘛(?

然后就一直说想在公共澡堂的休息室里办live了。

 

前天有人问他要是follower到了30000他会搞什么纪念动画。

他说真的想在スーパー銭湯的仮眠室里办live,和大家一起录音和作曲。

不过暂时还没有找到场地,所以我开给他一个澡堂(不

 

 

现在公开招募店员!

虽然老板助理,收银,前台,策划,搓澡工,清洁工等等都有人陆续应征了。

不过还是想像大家征集一些蔬菜,不,素材!

 

首先是澡堂的logo!

 

策划部haruka酱给我画了一个:


居然是个塞字!我感到了羞耻////////////

但是这个思路没错的了,就是想要一个如下图那种类型的logo。


不过因为店名还没想好,所以要是有想到好的店名的也请告知我!

一般好像都叫什么“〇〇の湯”这样子的。

 

 

第二是lefty桑相关的插图!

到底要画什么样的lefty这一点,可以参考生放,live,杂志,推特等等等等。



因为他出现的时候多是イトヲカシ的活动,所以画上可爱的歌词先生和taruto酱也是可以的!





当然,原创的也大欢迎!

(比如说阿塞我的头像全图其实是害羞的lefty这么一个设定//////)



还可以画在澡堂泡澡的lefty?(参考イトヲカシ公式书)

或者边想着“我没有去联谊”边扶额的lefty。

或者跑步的lefty。

或者弹键盘,弹吉他,弹贝斯的lefty(具体参考投稿动画和live片段)

 

 

此外,画上和lefty相关的物件也可以!

比如说他爱喝的可尔必思:



宇宙第三爱吃的ふんわり名人:



最爱吃的千里眼拉面店:



或者画一只公认跟他长得像的的kumamon也可以。


找不到图的可以来找我!!!!><

顺便一提,他现在已经是黑发了w最常穿的衣服是黑色v领T。

 

面具参考:




弹吉他参考:




各种post参考:









忽然有种lefty黑历史回顾的感觉(一定是我错觉)。

 

还有其他你们想到啥就画啥吧!

格式最好是横的图

视频大概是1280×720。大家的图尽量清晰就好。

 

第三,手写的应援lefty的话:(示范)

 

レフティさんが大好きです!

レフティさんの歌声が大好きです!

レフティさんの曲が素晴らしいです!

レフティさんの弾いている姿に惚れています!

いつも素敵な音楽を届けてくだっ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等等等等。或者你们想写什么都可以,长短不限,不过一定要清晰。)

 

 

第四,还有声音的部分。

这个我想简单点录一句话就可以了。

阿塞我录了个范本(见po文),请大家和我齐声喊:

「レフティさんが大好きです!」

然后鼓掌888888888888888!

 

最后招募一个pv

和一个混音师,大概就是整理一下BGM和齐声喊的部分。

 

 

素材征集截止日期:3月29日(星期天)

征集邮箱:lefty415@163.com

投稿邮件格式:

题名:【类别(画画or音频)】投稿人昵称

正文部分最好写上围脖的联系方式。

 

嗯,以上征集的素材大概会做一个我们澡堂的宣传动画。

有什么问题可以在评论里说!

有什么神奇的想法也可以随时私信我。

谢谢大家支持!!!

 

 

 

 

澡堂老板阿塞

2014.03.02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