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塞

【听写】20131006lefty生放


 

【20131006】lefty【レフティ単独生放送~演奏したり、歌ったり、曲を作ったり、ラジバンダリ~】

 

大家好~可以开始了么?

 

啊,晚上好,我是lefty。

生放开始了哟,谢谢大家前来。

 

今天稍微有点混响,不知道听得清不清楚。

(弹吉他)

这样子的声音ok么?

 

真是好久没有一个人生放了呢。

上一次是什么时候来着?

肯定是今年,这个不会错的。

之前是因为推特的follower达到一定数量的时候要开个纪念生放送,来和大家一起写个歌。

然后写了「our song」,那是什么时候来着?

好多人问我什么时候才up「our song」啊。

 

后面是我的新贝斯。

(拿来给大家看)

今天要不要弹一下贝斯呢,不过今天比较自由。

有几个事情想说,算是几个通知吧。

 

从哪个开始说起比较好呢?

今天也是安定的可尓必思(乳酸菌饮料)。

 

弹幕说先来一曲吧。

说来我真是没怎么认真唱过V家的歌呢。

一直都是只唱唱和声什么的。

虽然很羞耻,不过还是up了一个唱见动画,意外的感觉良好。

大家的反响也蛮好,我自己本身也是很喜欢唱歌的,那我还是唱一下吧!

 

到底要唱什么歌呢。

我有很多想唱的呢,所以稍微思考了一下,大家知道COF这个活动么?

啊,去了的人也不少呢。

我给他们写了一首叫「LINK」的曲子哦。

歌词太郎和天月和kony还有哈希羊他们都唱了,最后一场在东京也唱了呢。

明明是我写的曲子,但是因为临时有工作安排的缘故,我自己去一次都没有去看,结果没有听到现场的「LINK」。

我是想象着在会场里大家一起唱的感觉来写的这首歌,结果自己却没能听到,真是有点悲伤啊。

所以今天让我一个人来唱一次吧。怎么说都是我特意写的曲子。  

 

不过我不像他们能唱得那么高音,所以我降几个调子来唱一次。

(喝饮料w)

啊,好紧张,好吧!来了!

歌词里面wow wow的部分,大家一起在弹幕上和我一起唱哦。

还有哈希羊君的部分,我也不会唱,所以也请大家帮帮忙!

大家都明白了吧?

 

这样子的声音可以了么?

 

 

#生歌001# LINK

(然后弹着吉他唱了link,中间断了两三次,一个人唱link真是有点伤感QvQ不过lefty桑唱得好好听)

 

刚才的就是link!

我真是蛮想去COF的。

 

之前生放的时候和大家一起创作了「our song」这首歌,一直忙的没有时间弄,前一阵想着可以赶在2万follower的时候up,但是还是差一点点没赶上。

近日就会up的了,请大家再等一下。

歌词是大家一起想出来的,当时也说请大家给画插图,结果收到各种各样的插画,用起来有点乱,所以最后还是没有采用,不过会在以后的生放里一一放出的。

 

啊,还有迪拜那首歌!说来真是有一堆要做没做的事情!我把这事给忘了!迪拜之歌也会up的,真的(笑)会争取在最近up的,到时候也请大家记得去听哦(越说越小声的lefty)

 

我真是很容易忘记事情,歌词太郎也是,通贩的东西我们也知道还有不少没有发货,我们真的有努力地保证大家都能顺利收到的!DVD也好,音呼治心也好,都会慢慢发货哦。真的要是没有taruto酱的话,我们已经死掉了。

 

还有就是,我从去年6月成为P主以来,自己虽然没有留意,但是收到大家的信里都说,lefty桑不出碟么?之前真是没想过要出自己的ボカロCD,所以争取能赶在年末出一张自己的CD!说了就不能不做呢。

 

之前在创作「our song」的时候收到了大家的邮件,给我写了歌词和各种自己的故事,然后才有了这首歌,真是非常开心。所以往后也想定期生放,然后和大家一起创作曲子。

 

星期几比较好呢?lefty我会尽量迁就大家的时间,好像星期六比较好?那就选星期六吧!

要是能和大家一起写出一首歌的话,那真是蛮有趣的!

 

 

 

 

刚才发了推说大家要是有问题可以发邮件给我。

 

----回答邮件的时间---

“lefty桑follower2万人纪念会up什么动画呢?会跳舞么?”

——不会跳舞!大概,这辈子都不会再up跳舞的动画了(笑)【lefty你别这么肯定啊QvQ】之前参加了ponde王子的跳舞动画,那个真是很开心哦。melochin也来了,yuuki君也是本来就认识的,真的蛮开心的。其中射门的那个镜头,第一个进球那个是我哦!真是连自己都有点惊讶呢。因为我是个左撇子这件事在nico也算是众所周知的了,但是平时弹奏乐器其实是右撇子呢,然后小伙伴吐槽我说,这会总算变回左撇子了。嗯,这一点我还是蛮欣慰的(笑)不过跳舞动画是不会有的了。

至于说到底会做些什么,我想要是能生放和大家一起写个歌那就很好了。

 

P2 11:00

又断了么?

到底是为什么呢。好像又可以了。

ok了么?

(继续读邮件)

“我知道lefty桑是因为天鼠ディストレス这首歌,想着leftymonsterP原来是写这种风格的歌的。后来听了lefty桑的旧作和新曲,发现只有天鼠ディストレス这首的曲风和其他的不一样。不知道lefty写这首歌的原因是什么呢?”

——嘛,说到我写的V家的曲子里面,比较激烈的好像只有这首。不过我其实还蛮喜欢这种风格的,虽然流行曲也很喜欢,但是摇滚的也很喜欢哦,从这往后也想写一下摇滚风的曲子呢。说道为什么会写这首歌,其实是某天我在玄关发现了一只蝙蝠,好像是掉下来的,虽然没有死,不过也很衰弱了。早上忽然发现它的,想着第一时间还是把他保护起来吧,然后给他喂了水和牛奶。第二天的早上还是下午来着,把他放到阳台上的时候,他就飞走了。那个时候我就觉得,蝙蝠这种生物,真的是非常顽强啊。所以才写了这首歌。以后也想多写一些摇滚的曲子,也想弹一些rock的曲子,大家一定要看哦。

 

“イトヲカシone man live的时候安库桑唱了这首歌呢,作为イトヲカシ的歌,歌词太郎桑没有唱过么?”

——他好像、好像没有唱过吧。只有一次彩排的时候,因为安库桑不在,所以他替安库桑唱了一次。因为这也不是根据他的印象来写的歌,所以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唱,暂时还没有这个打算。

 

我们继续下一个吧,在这个火星电波被切断之前w

要是断了马上告诉我哦。

 

“lefty桑一直说很喜欢千里眼的拉面呢。到底是什么味道呢,希望可以说一下千里眼的话题。”

——千里眼的味道,这个只有吃了才知道呢。所以还是请去吃吃看吧!为什么我们会整天说千里眼千里眼呢,你去吃了就知道的了。虽然便利店也出了个千里眼的冷面,我还没有吃过,歌词太郎吃了,觉得还是跟本家有点差距的,希望大家不要把那个当做千里眼哦。

 

“千里眼的分量会不会多了点呢”

——嘛,有小分量的,女孩子的话,一般还是推荐小分量的。

 

“关于千里眼的小插曲之类的有么?”

——说到这个,不如说一下喜欢上千里眼的契机吧。有个叫GEEK的乐队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ホシアイ那首曲子的吉他手endo桑,还有我们的乐队键盘手kaoru,都是私交甚好的朋友,他们跟我说lefty你一定会喜欢千里眼的,所以就硬拉着我去了千里眼。去的时候还不觉得怎么样,倒是吃完了之后就发现脑内只有千里眼了,所以就才变成了那里的常客。

 

“少分量的要怎么点比较好呢?”

——就少面就好了。这之前taruto酱去的时候点了全部加量的终极分量。去过这种可以自选食材分量的拉面店的人都知道,像蔬菜和酱料的份量其实都可以追加的,像这种全选最大份量的食法,估计只有外星人才可以接受【taruto桑哭了出来好么www】虽然这种吃法也是享受方式之一,不过一般女生不要轻易模范,选个小分量就好。

 

#生歌002# YOU

 

歌词不知道唱到哪了呢(笑)

歌词太郎他,老在イトヲカシ的live上唱错歌词。每次live结束之后我都对他说,你给我认真点啊。不过主音真是够呛,要背很多歌词什么的,和声的话就很容易可以蒙混过关,主音真是太厉害了。

自弹自唱真是蛮难的,虽然也有弹唱过,不过一般我都是只弹弹吉他,这往后也想多唱一些歌,希望大家多多关照啊。

 

(继续回复邮件)

 

“自从8月的水乡祭之后,四个人的live就没有了呢。果然还是最想看到lefty桑、歌词桑、taruto桑、ponde桑四个人一起站在舞台上的样子啊。イトヲカシ的live什么时候会再开呢?非常期待哦!”

——这个要怎么说好呢。イトヲカシ其实是我和歌词太郎两个人的组合,ponde桑和taruto酱只是作为友情嘉宾来支持我们的,但是因为之前的路上live一直是四个人一起,所以说起イトヲカシ的话,大家会觉得说的是四个人。不过也不是说和他们的关系不好,イトヲカシ的live还是会有的,和他们的合作也会有的,老实告诉你们吧,年内就会有。【!!!!!!】这个你们别跟歌词太郎说我说的哈,别告诉他。大家一定要来哦,请留意最新消息。我和歌词太郎的组合イトヲカシ从今往后也会和不同的人合作,敬请期待。年内就会有live哦,全国巡回也是可以期待的哟。【!!!!!!!lefty别骗我QvQ】

有人说“不要选在年末”,那是为啥?大家年末比较忙是么?不过我们不会去北海道那么远的啦,之前已经去了北海道的三个地方了,函馆,札幌,还有一个我忘记名字了的。

还有人说,“不要选在下个月”,老实讲要选一个大家都满意的绝妙日子这个真是很困难啊,不过我们也会尽量努力选一个大家都能来的日子的!还有一些没有定下来的事情。(然后又断线了)希望可以来的人都来吧!

今天老是断线呢,下次我会好好调整的。

也会尽快公布消息的!

 

“lefty桑co的头像是谁?”

——这个是刚做co和推的时候,有人说要给我画头像来着,后来那人忘记了,所以我才选了这个做icon...搜索モンスターエンジン就知道了。

 

“学习乐器和作曲需要多久了呢”

——这个啊,我觉得作曲并不是太难的事情啦。大约是从初中的时候就开始学着写曲子了。想着要写的话,意外的简单地写了出来呢。并不是要达到什么技术水平才可以的,只要想写歌的时候,动手写就可以了。第一次写出来的曲子,一定会是很棒的曲子啦,往后再慢慢学慢慢提升就好。(然后又断了!)

 

#生歌003#BUMP OF CHICKEN的「embrace」

 

(唱完之后lefty叫大家有空可以去听听原曲。然后说还剩几分钟了,大家有什么要求可以提出来,我可以尽量满足哟。然后有人说,颜出吧!lefty说,才不会颜出好吗!)

 

 

#生歌004# START

 

(lefty自弹自唱了START啊QvQ虽然我觉得他跑调了...一定是我错了....然后一张嘴就掉词了....高音各种破音/////////萌点太多了x)

 

今天真是老是断线啊。周末的话是不是大家都这样?嗯?不是这样么。

和周六日没有关系的话,那真是挺麻烦的呢。

我也想去台湾哦。有人说“想听lefty唱link啊”,我有在日本唱哦。

虽然今天在火星,下次争取去水星(笑)

说笑的,下次会好好地在东京生放。

 

最后还剩三分钟,感觉好像又有邮件来了,我看一下。

 

“lefty的拿手料理是什么?”

——拿手料理啊...(lefty表示很苦恼w)

虽然我一般也是自己做饭【!!!lefty你还有做饭这个技能么!不是一周七天千里眼么!】啊,拿手的是煎荷包蛋!前提是没有煎失败的话...不过一般都不会失败的!拉面的话,我没有做过拉面哦。不过意大利面的话,只要煮熟就可以了,意大利面我会做的。

 

这么说来,前些天接受了2.5songMATE的取材呢,到时候请大家看看哦。至于不能颜出这个问题,25song桑很厉害哦,会把照片拍得很棒,像ponde王子也是这样,拍得很棒,所以会觉得如果是这样的话,颜出一下也无妨呢。虽然我一直都是不肯颜出的,这次也算是挑战极限了。十月号的2.5songMATE就会刊登了,请多多关照。

我一直觉得大家不会那么在意长相吧。会么?(又断了orz)

 

关于イトヲカシ的活动,近日就会公布了!

虽然不是什么大活动,但还是蛮值得期待的。

一般的人看来,这种事只有笨蛋才会做吧。

我们一直在做着这样的事情,所以也请大家多多支持。

还有十秒,往后会定期生放,和大家一起作曲什么的,大家一定要来玩哦!

谢谢大家!!

 

 

 

 

 

--------------------------------

free talk:

是说最近lefty桑也要开始定期生放了哟!

虽然,大概,很快他又会忙到忘记这回事。

不过还是希望大家可以更加了解可爱的lefty桑啊\(//∇//)\

 

于是今天晚上lefty也生放了。

是作曲窗,真是看着哭出来!!!

大家说想要写一首应援曲,然后lefty就即兴弹起了副歌。

两个半小时真的把大概的旋律和编曲做好了QvQ

 

虽然lefty写的应援曲已经非常非常多了。

但还是有点期待啊!

 

不知不觉又写了那么多,愿意看lefty桑生放稿的人真的有么?

看到这里的大家,真是大感谢!!!!!!

 

 

 

阿塞

2013.10.06

 

 

 

 

 

 

 

 

 

 

【単語】

 

【リバーブ】リバーブ(reverb)は、reverberation(リバーブレーション)のことで、残響を意味する。また、残響効果を生み出す音響機器リバーブレーターも指す。混响。反射。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