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塞

【Repo】2014.12.5イトヲカシlive@AFA main stage(tbc)

每次看笑笑的repo都觉得她写的lefty桑特别帅///////

Well in a meadow:

lefty桑和taru酱3日早晨就抵达了新加坡,歌词桑也在当天晚上与他们合流。所以在本番到来之前的那两天我已经坐立不安,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恨不得随时随地盯着推特,想知道他们去了什么地方,吃了什么美食,此时此刻在做什么。

这一次他们总算稍有观光。第一晚去了滨海湾花园,照片上紫色灯光笼罩下的摩天树比想象中还要梦幻。第二晚是去的乌节路。4日上午一直淅淅沥沥地下着雨,午后突然停了,一看推特原来是晴男团出了门w


终于到了AFA day1当天。虽然我6点醒的,但到达会场时已经8点。多亏了一早就到了的京京,我们很快买好两天的门票加入了等待入场的队伍。展厅9点开放,不过主舞台要到中午12点才开。商量之后我们决定先去买cd。排到AFAshop店内一问才知道イトヲカシ的cd要下午才到。返回主舞台的入口处已经有包括绘酱、绫酱她们在内的三队人,都是来看イトヲカシ的。

和绘酱、绫酱打招呼时听说歌词桑已经进去了。不一会儿,就听见了他在里面试音。唱了一小段twilight、ホシアイ和Share, We are。隔着厚厚的门也能听得很清晰。门外的大家不由地跟着high了起来。

与芬芬也顺利汇合,随着时间的推移,这边聚集的人渐渐多起来。

快要12点半main stage终于开放,进去的瞬间有一点点混乱,不过还是顺利坐到了第一排中间偏左的位置。从没进过live house的土冒表示,会场好大舞台好高,氛围整一个高大上。台上只有正中间的话筒架和稍微偏后的右边lefty的琴和吉他。


大屏幕上的VTR介绍完接下来登场的是itowokashi后(此处有尖叫,会场安静下来暗下来。

先走出来的是lefty桑。他径直走到舞台中央,向观众们行礼,然后缓缓地戴上手中白底青花的狐狸面具。动作十分流畅潇洒,我整个人都看呆了。虽然之前看过推特上的照片,有一定的心理准备,但亲眼见到还是觉得瘦了太多。五官的轮廓变得很瘦削,更加被突显出来。头发在路演结束后剪短过,但如今已经长长一些,能看出飘逸的自然卷。穿着安定的黑色v领T恤,胸前和两肩有很好看的白色纹理。实在太池以至于我想不起他下半身穿的什么。

他走到琴那边,坐下来弹了一小段旋律。这时歌词先生从暗中走出来,站在话筒架前,低着头闭着双眼单手扶住话筒。(他穿着有点皱的白衬衫,牛仔裤和最近出镜过的那双黑皮鞋。)接着,《メルト》的前奏响起。


感觉最开始的两句低音歌词先生有点紧张(也可能是我很紧张的错觉,但是很快就进入了状态。这时的舞台只有两束柔光洒在他们俩的身上,四周一片漆黑,仿佛全世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歌词桑唱得很用力很深情,「好きなの」那一句超级苏/////

唱到「今すぐ わたしを 抱きしめて」,他用手环抱住自己的肩,显得格外单薄。让人好想把他紧紧抱住;;

「なんてね」的颤音也好让人心痛。


唱完后,他们一起说:terima kasih! おもてなし! We are itowokashi!!(最后大家一起喊的itowokashi

第二曲是《twilight》。歌词桑把麦克风从架子上取下,走上前。随着lefty桑的吉他伴奏,全场的气氛变得高涨起来,大家都不由自主地跟着打节拍。

这时我发现taru酱坐在舞台最左侧。这一次他是作为マニピュレーター(抱歉我不知道对应的中文是什么)支持着歌词和lefty。他一边操作着电脑一边跟着旋律点头,样子非常可爱。可惜我的视线刚好被面前的音箱挡住,每次都得往右偏着头才能看到他。(真是对不住坐我右边的妹子

副歌部分的高音很美,然后lefty桑带着大家一起唱wowwow wowwowwow  yeah yeah yeah yeah。虽然cd还没到手,我还是忍不住大声跟唱了w


第三曲,歌词桑说:Singapore, please lend me your power! (请把你们的力量借给我)

于是就知道了要唱《Share, We are》

这部分不用我多说大家也能想象得到,歌词桑教大家打拍子的标志性动作。

(tbc)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