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塞

巴斯辣鸡日志(一)


 

大家早安。

不知不觉地又到了周末呢。

 

上一周的这个时候我们巴斯辣鸡字幕组正式出道啦!

这里是我们的第一期作品链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518107/

 

至于快速找到我们字幕档的方法就是:搜索关键字【巴斯辣鸡】

(是不是特别厉害的感觉)

 

 

 

歌词先生和lefty说做电台主持一直是他们很想做的事情。

那么一来也算是实现了一个梦想呢。

进入了2016年,他们作为イトヲカシ的活动全面展开了,真是幸福来得猝不及防啊。

 

一开始写着广播的翻译稿的时候,我想着,要是能一直坚持着写完就好了。

后来卡卡过来跟我说,塞塞,不如做个字幕组啦。

 

我内心好忐忑来着,因为我翻的稿子基本上不懂的就都糊弄过去了,做字幕的话可糊弄不了QvQ

而且好多小细节啊,很多他们自己才懂的梗啊,连名字都叫イトヲカシ这么不好翻译,梗当然也是异乎寻常耐人寻味的(不)

 

再后来卡老板就一个人捣鼓了各种事情。

改稿子啊,拖时间轴啊,找小伙伴啊等等等等。

然后稿子被改了一次、两次、讨论N次,又校对了N次。

这里特别感谢台前幕后的小组成员啊/////////////

最后还做了一个视频!

 

原来我以为所谓的字幕大概就是个滚动的歌词(那个叫什么来着?

没想到最后会出现一个像动画一样的东西QvQ

看到的时候真是眼泪都要流出来。

 

其实每一次听完完整的稿子之后,我都已经完全感受不到这个节目有趣的地方了。

借用森森说的一句话,真是不太想听到他们俩的声音(so sad

然后我就想,死啦,我都不想听,别人肯定也不想听不想看了orz

 

但是做成视频之后就完全不一样了!!!!!!!!!

卡老板的配图真的好有趣!!!!!!!

大家看了是不是也有同感/////////

(为了看大家的弹幕)我大概又回头去看了四五六七次……

因为组里一起讨论歌词和lefty说的梗的时候,我们自己都是[感到了极大的震撼].jpg,所以很想知道大家看了会是什么感觉,最后才决定投了大B站。

一个广播节目的字幕档也想上B站,我们是不是特别雄心壮志(。

 

非常感谢给我们投了弹幕和写了感想的小伙伴们。

 

 

于是巴斯辣鸡二三四五六也在绝赞制作中啦(总觉得这句话在哪里听过

 

希望二期也能快点跟大家见面啦!

 

 

 

巴斯辣鸡通讯员:阿塞

2016.05.07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