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塞

【翻译】20130315官生


公式生放送_official(official)_lv127498545

(伊東歌詞太郎とレフティーモンスターの金曜ニコラジゲストはイトヲカシバンドから『たると』『ポンデ王子』生登場!-22:00開始)

 

-----黑屏-----

 

 

歌词:现在是3月15日晚上10点イトヲカシ金曜ニコラジ!大家好,我是伊东歌词太郎!

lefty:大家好,我是lefty~(无精打采外加外国人口音)

歌词:lefty你怎么了,有什么特殊原因么?被外国人入侵了么这口音。kumon先生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么?

kumon先生:我也不知道~(外国人口音)

歌词:那这个秘密就等下再探讨。

 

歌词:今天是3月15日,大家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么?

lefty:是最后一次了【并不。

歌词:是啊,说对了。我们在ニコラジ的声音出演,这就最后一次了。

lefty:这算是声音出演么?严格来说算不上吧。

歌词:已经厌倦了么?觉得我们很无聊么?!不过很多事情都会在今天结束了呢。

lefty:等下会跟大家好好汇报的,我们的路上live巡回也快要开始了。

歌词:这是最后一次了呢。

lefty:好悲伤啊!

歌词:kumon先生,我们是最后一回了么?

kumon先生:啊,不,会永远持续下去哟。

 

 

 

 

歌词:lefty今天得花粉症了呢,没问题么?

lefty:不,我从来不信什么花粉症的。

歌词:就像被幽灵什么的缠上了一样。

lefty:不,我这是病毒性感染的风寒而已。

歌词:病毒性感染才不会像你这种症状好吧!你就是花粉症了!从今年开始,明年也好,后年也好,都会发作的,很痛苦的!

lefty:我是不会承认的!没这回事!

 

歌词:我高中的时候,不初中的时候,就盯上了你哥的费洛蒙香水了。

lefty:哈哈哈哈,又要说起这个么。你之前在推上说过了好像。

歌词:但是用了完全没有变得受欢迎啊,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你给我解释清楚!

lefty:你不是说你当时喷到了嘴上吗?哈哈哈哈哈哈

kumon先生:错误的打开方式呢(笑)

lefty:以前我哥给了瓶费洛蒙香水给我。我跟歌词太郎说,这是加了费洛蒙的香水哟。然后这家伙就说,“那个可以给我用一下么”。

歌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efty:我就说,嘛,那就给你吧。啊不,是卖给他的,卖了1000yan(笑)

歌词:对,1000yan来着!

lefty:嘛,虽然听说没什么效果。费洛蒙嘛,也就那么回事。

歌词:是啊,我还想着这回情人节能收到巧克力了呢,结果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

lefty:嗯,实际上是没收到的。不过收到了草太老师的呢。

歌词:是啊是啊!上个月草太老师来我们节目的时候,情人节就收到巧克力了!

 

歌词:那马上就进入主题吧!

 

 

----黑屏结束的分割线----


lefty:被看到了!

歌词:之前为什么lefty要模仿外国人口音呢,就是因为今天这身打扮。

lefty:大家好,我是lefty~monster~

歌词:lefty桑,这是小狗么?还是小猫?

lefty:不不不,这是街知巷闻的蝙蝠侠好吧。


lefty:不过到底为什么会穿成这样呢。

歌词:今天lefty彩排的时候忽然就“啊”了一声,说忘记戴面具了。

lefty:是啊,不过结果这身我还蛮喜欢的。


歌词:结果lefty就一直在镜子前边看着自己边笑。

lefty:这个确实是很有趣嘛!不是吗!

歌词:那好吧,确实是蛮可爱的(笑)

 

歌词:重新自我介绍一次,大家晚上好,我是伊东歌词太郎。

lefty:我是新人lefty!

歌词:你这家伙(拿稿子拍lefty)


lefty:说一下上周的话题,上周的嘉宾是唱见松下桑和吉他手ponde王子。玩了御宅族的猜谜游戏,歌词太郎出的是牛仔裤的题目,我是V领呢。

歌词:啊,今天你这个V得不够深啊。


歌词:要再往下拉一点么(笑)


【然后lefty自己拉开了///////lefty你别这样!!!!】


歌词:上周明明拉开让大家看到了。

lefty:嗯,所以这次穿得保守一点。

歌词:领口好像只开了14cm左右呢。


歌词:上周至少有23cm这么深呢。


lefty:你这个精确程度,是人肉皮尺么(笑)

歌词:没错,我就是个人肉皮尺。

 

歌词:我今天穿的这条牛仔裤,也是我非常喜欢的『IRON HEART』这个牌子的(站起来给大家看),上周也说过了,很耐穿的哟。说来lefty穿的又是什么呢?

lefty:我,我穿的是小中裤,马上就要春天了嘛!

 

歌词:这一周都在忙什么呢?

lefty:在准备巡回的事情。

歌词:是啊,要准备很多东西呢。

lefty:上amazon订睡袋什么的。

歌词:我搞错了买了两个。

lefty:你不说你买了么,怎么还买。

歌词:我心想着已经买了哟的瞬间又点击下单了(orz

lefty:虽然手忙脚乱的,不过明天就要出发了呢。歌词太郎是明天还有live对吧。

歌词:是的,明天活动完了我就坐飞机赶过去。

lefty:这么好待遇!

歌词:你别这样~


歌词:那你们呢?

lefty:我们啊,我们贴着地面过去的。东京to鹿儿岛哦!

歌词:东京to鹿儿岛要多长时间?


lefty:13个小时左右。

歌词:啊啦啦啦啦。来来,你问我。


lefty:你多久?

歌词:90分钟【要死的歌词好欠揍!!!!!!!


歌词:我是飞过去的,只要90分钟。

lefty:啊,是这样啊。那等下我就把你的座位号发到推特上去。

歌词:别这样!!!真的不要这样对我!不过你不知道我几点飞吧,绝对不要告诉你。

 

lefty:那么这次的嘉宾是?

歌词:这次的嘉宾是准备和我们一起去路上live巡回的乐队成员,鼓手tarutoP和吉他手ponde王子。今天也会唱很多歌哟,敬请期待!

 

(skype连线和邮箱募集的定番宣传)

 

是说念稿的时候lefty桑又用了外国人的口音。

歌词说,你别变成外国人啊,再这样演下去,你鼻梁会变高的哟。

说着,lefty马上侧过脸来给大家看。


说了一轮邮件募集内容之后,终于轮到嘉宾出场了。



【歌词先生你敢再可爱一点么!!!!!!!!!!!!!!!!!!!!!!!!!!!!!!QvQ


lefty:就是我们这几个成员,准备启程去路上live巡回了!

(鼓掌)

lefty:真的要去么?

taruto:嗯?要取消计划了么?

歌词:不不,就说因为只有我们几个人,要是万一有什么身体不适的话,可能会中途退出也说不定。

taruto:诶?是挂掉了的意思么?

lefty:因为歌词这家伙HP生命值特别低的缘故。

 

lefty:嘛,所以我们到底能不能按照预订的行程完成这个巡回,现在还是不能够确定的。

歌词:那就先看一下我们的日程吧。


歌词:实际上除了我之外的三名成员,明天就要出发了呢。

lefty:我们仨上完节目之后,凌晨一点就要直奔鹿儿岛了。你还能睡在床上呢。

歌词:啊,我在床上也会睡不着的。

lefty:嗯,因为是单人床。

 

lefty:有人问为什么没有长崎。

歌词:这个我们也是仔细考虑过的,要是平时会有大型活动的地方我们就不去了。

lefty:所以大阪也不会去,名古屋也不会去。

歌词:去得最多的应该是四国地区吧。lefty你还知道这么多偏远的地方啊,明明是个东京的墨西哥人(笑)

lefty:才不是墨西哥人(笑)我是那种不自己亲眼确认过就不会相信的人。

歌词:虽然是这么说,但是你不是说过“香川那里除了乌冬之外啥都没有”之类的话么?

lefty:没有没有。我没说过。

歌词:别装傻啊。

lefty:那我们一起去寻找吧。

歌词:你等等你等等(捧脸)

taruto:让我们一起去找回丢失的东西吧【演的是哪一出?


歌词:现在弹幕上有很多关于路上live的问题,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45:12---

kumon先生(读弹幕的问题):lefty桑和emyu桑进展得怎么样了呢?

lefty:(马上结巴了)别这样!!

歌词:你果然是喜欢emyu桑对吧?

lefty:没有!别这样好吗,这样子的话下次见面的时候会尴尬的啊。

kumon先生: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有什么回礼么?

歌词:现在情况是怎么样?

lefty:我根本就没收到情人节礼物好吧(笑)不要再添乱了你们!!


歌词:你不是一直都(#####这里我听不出来QvQ),然后emyu桑就(#####)

lefty:我还是先回去好了(转身)


kumon先生:lefty桑在那天录完官生之后说“我还可以吧”。

歌词:啊啊!你看!

lefty:真的会引起误会的,放过我!!

歌词:你可以啊你(笑)

kumon先生:太可怕了(笑)

 

lefty:我们还是来看弹幕吧

歌词:嗯,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提问哟


taruto(读弹幕):表演的场地决定下来了么

歌词:我们现在也还在收集资料什么的

lefty:我们在开场之前会在推上和大家说的(手舞足蹈中)


歌词:3月18日是在鹿儿岛,那我们大概17日会...蝙蝠侠你好吵!!(扇lefty)


歌词:3月19日去熊本的话,那就3月18日才会公布时间地点之类的。大家一定要留意我们的推特哟。

王子:那我们要不要开一个巡回的账号,专门用来公布官方消息什么的?

歌词:啊,不过看大家这反应好像怕麻烦的样子。

lefty:这个的话,要不是就由提出的这个人来做吧!

(王子猛地摆手)

歌词:啊哈哈哈哈,你这家伙又来了!

王子:让takamiya君来做吧。

lefty:takamiya君呢,是一个帮我打下手的小伙伴。

歌词:反正我们会好好发布消息的。

lefty:是的,请大家多多关照。

 

 

歌词:说到会不会在室内进行,这个要根据地方条件来定,不过要是器材淋到雨的话,也确实挺严峻的。

taruto:要是感觉要下雨的话,我们会尽量选在室内进行。

歌词:实在不行的话我们就在车里唱吧。

lefty:说的是呢。那是让大家都坐上车里听么?

歌词:哈哈哈哈,这个最多只能放三个人进来(笑)

lefty:所以说真是存在很多变数的巡回,大家还是关注我们的消息吧。

 

lefty(读问题):是打算四个人一起睡在车上吗?

歌词:是有这个打算呢。

taruto:不过要是谁能睡在lefty的怀里,那...

歌词:那会很暖和呢【救命www

lefty:大概会枕着一只手臂这样子

taruto:那可以挤进两个人呢

歌词:是的,有两只手【lefty就要被你们玩坏了好么www


lefty(读问题):那洗澡怎么办呢?

歌词:洗澡果然还是要在漫画咖啡店里解决了。

lefty:真有种搞乐队的感觉了。

(各种听不清的地方跳过了)

 

lefty:大概就是这样子,大家好好相处不要吵架哟。

歌词:应该不会吵架的,嗯嗯。

taruto:还有丢东西这一点。

歌词:这个啊

taruto:歌词桑!歌词桑!

歌词:我真是要特别注意才行。

王子:今天忘带面具了呢。

歌词:这个是lefty。

lefty:昨天我,lefty呢,把笔记本电脑落在店里了。

歌词:你老把东西忘在店里这一点真的是不太好。(手指)


lefty(抓住了歌词的肩膀摇他):你好意思说我吗你~

歌词:你别别别别(笑)



歌词:你这家伙真是的。不过rib桑去台湾的时候,把装着护照的包包落在了计程车上呢。那个真是非常糟糕啊。所以说还有那样的人存在,我们这种算是好的了。

lefty:从这角度来说我们还算可以的了。

歌词:对,我们算安全的。

lefty:要从好的方面来看。

 

歌词:那现在就到了skype连线的环节。

 

---第一个人:tami桑---

歌词:tami桑和王子跟tarutoP一样带着口罩呢。

王子:taruto今天的口罩好小,像昆虫一样的感觉。

歌词(伸手去扯taruto的口罩):你干脆颜出算了你~

taruto(拼命挣扎):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是的,今天lefty不是也忘了带面具吗。然后王子说他有,拿出来一看发现是儿童用的,结果只好给我戴了。

歌词:tami桑有什么问题想问么?

(lefty慢慢靠近镜镜头)

歌词:太近了你!太近了!鼻子变高了你也别太得意啊!!

 

tami桑:我高中毕业了,现在还没有找到工作,正在找工作呢。

taruto:这个让我来回答吧。从毕业到找到工作的这段时间,就像一个漫长的暑假一样,好好享受就可以了!

歌词:你到底是找到工作了没啊你(笑)

lefty:让我来。应该换个思考模式,并不是要求别人请你,而是想着“像我这种人才是要去你那里工作哦”这样。

歌词:你这种简直跟恋爱相谈的时候“我跟他在一起是绝对会给他幸福的”这样子的回答同出一辙嘛!

lefty:借用一下而已嘛。不过有自信的话就可以更好地表现自己啊。

歌词:嘛,我明白你想表达的意思。

 

lefty:首先你想做什么工作呢?

王子:すき家么?

歌词:你别闹(笑)

王子:自宅警备员之类的么

歌词:别闹(笑)!

lefty:有没有考到什么证书呢?

taruto:像excel之类的

tami桑:有考到。

王子:那一定会找到工作的。

歌词:现在找工作很辛苦吧。

tami桑:现在还没决定下来。虽然也考了驾照,不过一直没用。

王子:仔细想想,我们这里四个人都没有找到工作啊(笑)

lefty:我觉得嘛,进去那家公司并不是最终目的,重要的是你进去了是到底想做什么,想做的事情到底是什么呢。

歌词:以想进这家公司为前提,好好想一下自己进去能做些什么,这样子会比较好一些哦。

lefty:她是不是在想,这群面具男到底在说什么(笑)退一万步来说,找工作并不是人生的全部哟!

歌词(拍肩):我明白,我懂你,人生是多种多样的。

lefty:好好思考自己的幸福到底是什么。

 

王子:我们巡回完了之后也要好好找工作了呢(笑)

lefty:那写多一点简历。反正有大把写简历的时间(笑)

 

----第二个人----

今年春天就会升上高中了,但是和陌生人说话比较苦手,所以....

王子:这个让我来。升上高中的话,谁都不认识谁,其实大家都会很不安的。你就鼓起勇气跟对方说,我很紧张呢,我们做朋友吧。之类的,之后对方也会打开心扉,和你交往的。因为大家都是一样的不安。

lefty:我觉得那样子不行。我lefty的话,首先是要找到兴趣爱好相同的人。拼命说一下喜欢的足球选手什么的。

taruto:或者,在包包上挂一个歌词太郎的面具之类的。

歌词:千万别这样做,我自从戴上了这个面具之后,周围的朋友少了好多。

lefty:你之前好像不是这么说的

歌词:你这家伙啊!(伸手过去摁lefty的头////拼命摁///)

lefty:好痛好痛好痛,我耳机都要掉了(笑)

歌词:不好意思(笑)


歌词:那种有自信的人会积极地去交朋友这一点我是明白的。不过像我这种,一直对自己的外在也好,内在也好,都没有自信的人,也曾经有一段时期逼着自己去跟人打交道。明明不想加入什么圈子,就喜欢一个人待着,但是还是逼着自己去做了。逼着自己的结果是,饭也吃不下,体重也骤减,但我还是坚持下来了。最近,好像就变得没有那么勉强了呢。就好像lefty说的那样,虽然有点痛苦,还是需要一个自己积极去加入别人的这么一个过程的。

lefty:这么说的话,那其实歌词太郎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是勉强自己来着啊。

歌词:不,不是这样的。说真的,只有跟lefty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没有勉强自己。

(lefty抹泪)

taruto:那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比较勉强对吧?

歌词:喂(笑),别这样好吗,我们还要一起去路上live的!

lefty(对观众):一定能交到好朋友的。初中三年,高中三年,总会交到亲友的。

王子:高中时期的朋友是最要好的呢。

lefty:交朋友这种事情是不需要努力的,这个是自然而然地,可遇不可求的。总而言之,慢慢来就好。




----第三个人----

第三个人好像是经常在推上回复他们的,所以歌词说一直以来谢谢给我们的应援消息。

是山形县的观众,正好巡回也会去到山形,所以会参加。

王子说,山形的话我就去不了了,因为有别的活动。

lefty说,只有王子讨厌山形所以(笑)

王子忙摆手说没这回事。(脸都红了)

 

歌词:那有什么问题想问我们四个人的么?

taturo:像歌词太郎的住宅地址什么的

歌词:好的我说我说。才不会说好吗!lefty的邮箱地址是l-e-f-t.....

lefty:这个明明是公开的情报好吗

 

观众:我现在一个人在喝酒。

王子:啊,这个好啊,好羡慕。

观众:想问问,是不是觉得女生还是酒量差一点比较好?

 

王子:我觉得酒量好一点的好哦,因为我也喜欢喝嘛,要是能有人一起喝的话就太好了。

taruto:没有说酒量好还是酒量差哪种比较好。爱喝就喝嘛,喝多少都没有关系。

lefty:歌词太郎又怎么样呢?

歌词:我想先听听lefty的观点。

lefty:我么,我并不是很喜欢喝酒的人。

taruto:lefty酒量一般般呢。

lefty:我喝是可以喝,也不会醉什么的。我和taruto一样,并不会太在意这一点。

歌词:说的也是呢,像王子那种的话,是想有人跟他一起喝的,像lefty和taruto的话,喝多喝少都没有关系。我的话,和男生们一起到店里喝酒,店员问,要生啤么,六七个人举手了。然后店员问我,这位客人要点什么。我说,给我杯酸奶(不知道听错了没////好像是个什么ミルク),然后大家一下子笑了出来。

lefty:你是女生吗

歌词:确实那个比较好喝嘛。(问观众)你会讨厌我这种男生么?

观众:啊不不不

王子:果然是讨厌呢(笑)

歌词:啊,讨厌啊(笑)真是抱歉。那我们山形见!

 

---然后就是四人的生歌了---



01.START

(中间的时候,lefty,taruto,王子三个人要分别教大家乐器,最后要由观众来投票评比来着,票数最低的就要喝醋作为惩罚了。)

歌词先生说,为什么我这么high呢,因为我是主唱,没有乐器,所以我不用参加!




【好鬼死欠揍有没有!!!】



轮到taruto的时候,他说平时我都是打架子鼓的,今天是有生以来第一次打箱鼓wwwwww【笑死我了

最后歌词说我们就要一起去路上live了,算是同坐一条船的战友了,所以我们一起喝吧!然后就变成了这样wwww



(读信环节跳过/////)

02.Share,we are

03.はるかぜ

 

 

最后其实还有两期他们的官生。

明明不是最后好吗!魂淡!

 

 

 

--------------------------------

 

free talk:

 

于是我这个挖坟的又来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翻译要带截图

【还不是因为太可爱了忍不住么QvQ

 

最近イトヲカシ的活动还是很少呢。

我就时不时地补一下旧的生放送。

也不是每次都可以完整地翻出来,藏了不少夭折的稿子。

 

因为总是在听生的缘故,变得有点分不清梦境和现实了呢。

某天我就看到歌词先生说,下一次路上live要走完47个县,因为48县有一个县还没有拿到许可,所以大概办不了路上live。

我看到的时候就在想,你还记得这件事么,日程都已经排到了12月29日了。

现在回想起来,真的不知道是真看到了还是只是做梦梦见的。

真是有点糟糕啊(;▽;)

 

说来,眼看着就要到十月了。

希望一切顺利吧。

请多多支持イトヲカシ!!

 

 

阿塞

2013.09.16

------------------

追记:

为什么这个一直没有po上lofter?

因为图太多了卧槽!!!!!

为什么不能批量传图?!

 

为什么不能批量传图?!

 

为什么不能批量传图?!

 

为什么不能批量传图?!

 

为什么不能批量传图?!

 

为什么不能批量传图?!

 

为什么不能批量传图?!

 

为什么不能批量传图?!

 

为什么不能批量传图?!

 

为什么不能批量传图?!

 

魂淡啊!!!!!!!每次贴图都贴到吐血!

但是很可爱不贴不行啊!!!!!!!

 

于是就拖到了今天orz

 

 

阿塞

2013.10.19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