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塞

上一年的五月,我和扁扁一起去了HK。

但是其实我们也没有什么特别想做的事情。

 

因为是即日来回,所以早上没到七点就出了门。

去到HK的时候地铁里的人还很少,我们可以独占一节车厢拍奇怪的照片【不

 

后来逛了一下苹果的官店。

可惜我想买的耳机已经没有了。

所以说啊,喜欢的东西一定要马上买下来,

否则的话,可能要花上加倍的时间和钱都找不到了。

 

还去了akb的官店,不过去得太早,等了半天都没有开门,于是跑去了游戏中心。

不过我是游戏白痴,只能在那种地方再次留下奇怪的照片【x

虽然扁扁说我给她拍的都是不能看的,但是很多年以后拿出来,肯定是这种奇怪的照片比较受欢迎!对此我信心满满的!

 

下午我们跑去坐叮叮车。

因为扁酱喜欢的啊酱在那上面拍过广告。

于是我们也买了一盒pocky上了车。

现在看回来果然全部都是奇怪的照片啊我的天XDDDD

 

不过同伴是扁扁的话,留下羞耻的照片也没关系啦\(//∇//)\

 

说来,嗯嗯,就是我也想去HK看live。

希望一切顺利。

也希望能在会场看到weibo上的朋友。

大家加油!!


评论(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