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塞

【Lefty桑生日快乐】はるかぜに乗ってラジヲ

(๑o̴̶̷̥᷅﹏o̴̶̷̥᷅๑)
看着台长的日志哭出来
我…压根什么也没帮上…
青山常在 绿水长流
台长有缘再见!

りょう:

     


       先放上视频地址。


       niconico(日文字幕):https://www.nicovideo.jp/watch/sm31025229


       bilibili(中文字幕):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820903/


       


       我经常被说是一个凭着一时兴起就搞出很多事情的人,说的好听一点大概叫做有行动力,事实上就是办事不太过脑子。这次给lefty桑做生贺的事情也是,在巴斯辣鸡群里跟大家聊天的时候,一拍脑袋就忽然冒出了这样的想法。当时本来只想做一个自我满足的简单小视频,没想到跟大家聊着聊着就搞出了一个无法收场的大事情出来。




       说实话这次生贺,我对自己十分的没信心。毕竟微博账号也没有多少粉,知道我的人也不多,对能收到多少投稿这件事也根本没办法把握,好在还是有很多温柔的人给我寄来了很多温柔的投稿让我不至于死的很难看。之前还跟阿塞说,要是收不到投稿我干脆就删微博卷铺盖卷走人算了。现在只想由衷地说一句,不用落荒而逃真是太好了....


       说到阿塞,这次真是帮了我非常多的忙。不但给了我非常多的建议,还帮我去找拓拓和吐温弹了特别特别棒的BGM,而且还一直跟我说广播很可爱很可爱,给了我不少心灵上的慰藉。




        这次生贺的音频和视频,因为没有找到人帮忙,所以是我这个半吊子一手包办的。虽然这些姑且都还好说,但是画画什么的我就真的是无能为力了,想必大家可能也见识过我的画技,非常的一言难尽,所以就必须要找两个画师帮忙画一下lefty的图还有投稿的背景图。


       这个时候!鱼碳碳就这样仿佛天使般降临在我的眼前!(。


       一开始是收到了她的投稿,画的lefty真是太可爱啦,于是(不要脸地)去问她可不可以帮我画一张投稿的背景图,没想到她一个晚上就给我交稿了,而且质量特别高,当时惊得我下巴都快要掉下来。这不就是上天派来拯救我的天使吗!(


       还有视频里面那张特别清新少女的微笑lefty是子猫酱给我画的,因为我特别喜欢她画的(害羞的)lefty桑,所以(不要脸地)跑去问他可不可以帮我画一张害羞微笑的lefty,她也是一口就答应了下来,最后给了我一张这么这么好看的lefty桑。天使!大家都是天使!


       最后做staff表的时候发现我的两位画师,一位是鱼一位是猫,这个巧合也是相当有趣(*'ー'*)。


       


       虽然广播剪出来一共还不到十分钟,但是卡卡和桃子真是录了非常多给我,而且还从头至尾录了两遍。当时她们两个把语音传给我的时候,我一边听一边露出了老母亲般的微笑。我甚至都觉得被我剪掉的、剧本以外的地方才比较可爱。本想着把可爱的地方剪出来做个おまけ自我乐呵一下,结果到现在也没找到时间来做,让我就这样好好珍藏一下这些可爱的音频吧。




       还有一直跟我聊天给我提建议的小夏、提出广播这个创意的芬芬、帮我校正的森森、当然还有给我投稿的大家,真的真的非常感谢。我不是太会说很煽情的话,一言以蔽之,如果没有大家的帮助就不会有这个生贺视频的诞生。


       来年还有机会的话,希望这个广播能够播出第二期。


       最后再一次,レフティ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HappyLeftyBirthdayFM


                                                                                           台长 りょ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