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塞

【20140228】lefty日记5


2014/02/28


今天的咕噜先生唱了ホシアイ,lefty桑知道了之后好像格外开心的样子!

所以阿塞我也很开心,好些日子没有写lefty日记,今天决定写一下。

 

25日那天,lefty桑说前些天第一次去玩了攀岩(如下图)意外的很有趣!

只是玩完之后第二天握力会下降得很厉害,不得不注意这一点w


然后那天工作得太晚所以没有去跑步,26日早上虽然下着雨还是去补跑了。

回来却看到前一天晚上歌词先生说他大概去联谊了,没有接受自己和taruto泡温泉的邀请。

(说好的骆驼固定式呢w

 

然后lefty就多了一个“lefty我没有去联谊”的【定期】。

 

27日那天消失了一天。

 

今天(28日)上午终于出现了。

 

“本来说了这个月内要投之前和大家一起创作的新曲的,但是今天才忽然发现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

虽然今天是来不及了,但是一定会在近日投稿的!

还有就是难以自信的是,今天忽然鼻炎般不停地打喷嚏,而且眼睛很痒,不知道是不是“那个”发作了!!!讨厌!!“

 

饭:lefty桑!!咕噜碳up了ホシアイ哦!听了么!

lefty:诶!不是吧!(去看了之后)这样唱了这个歌,感激!!!我和咕噜是说好了下次要一起去踢球的朋友哦!(虽然还没实现。

咕噜:太想实现了好么!!

lefty:今年年内一定会实现的!

 

饭:咕噜桑的饭也给咕噜桑唱了ホシアイ,真的很多人唱了这一首呢!

lefty:lefty也为这首曲子倾注了很多心意哦!所以非常开心!当然没有一首是不倾注心意的!!!!!

 

motu桑:lefty桑!follower破25000了!!!!还想着正好赶上新动画投稿这个时间!

lefty:噢噢!这个时候!谢谢大家!!

motu桑:那follower破3万的时候会做什么样的纪念动画呢?

lefty:要在公共澡堂的休息室里开one man live!!

(注:原文里的スーパー銭湯の仮眠室是如图这样的一种地方)


饭:那地点定好了么??

lefty:还没找到!但是真的很想办公共澡堂的live!!在live的时候和大家一起录音、作曲,我觉得那一定会非常开心!然后同时开生放送直播什么的...总有一天要实现这个!!【求你提前点说QvQ

 

饭:那就办一个吧!在Zeep Tokyo!!←lefty monster的one men live的话,就简称lefman(レフマン)

吧!

lefty:在Zeep办的话,那些空出来的座位是要拿来玩捉迷藏吗!!魂淡!!这是要我破产吗!!!

 

(注:ZeepTokyo是位于东京台场购物广场里的一个live house,可容纳2709人。如下图)


----------------------

free talk:

 

于是今天的lefty也元气满满的www

 

因为老是有人说听着lefty桑唱的歌自然就想睡觉。

lefty说这是称赞我嘛(?

然后就一直说想在上面那种休息室里办live了w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他这个愿望必定会实现的!

(比如说我先去开间澡堂?

 

还有就是咕噜今天投了ホシアイ。真是百感交集啊。

在我快要忘记歌词先生超会议那个惊艳的版本的这个时候。

 

咕噜的版本非常非常棒。

和声和改动的地方也非常喜欢。

唱了ホシアイ真是太好了!

 

 

阿塞

2014.02.28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