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塞

【20140127】lefty日记3(存档


 

昨天lefty去了大阪参加活动。

设备有点帅气↓↓


今天早上起来lefty说脖子有点痛,每次live过后都会这样。

不过还是有坚持去跑步!

 

taruto桑说:早前,我跟某monster桑就某几个事情提了些建议,好像被华丽丽的无视掉了(叹气)

lefty说:没有无视。我只是还没有时间回复而已。

taruto:关于那个的那个,回复什么的就不要管了,还是赶紧推进吧!还赶得及吗!

Lefty说:要推进那个的那个的话,首先要把那个完成了才可以,拜托了!先把那个弄好吧!

taruto:我是怎么样都可以哦,总之你也加把劲!

这时候endo桑终于忍不住了,跑出来说:你们俩给我快快干活!←(endo桑好攻www

 

然后今天lefty要去和高中时代就很喜欢的音乐人会面←今からドキドキです!!

 

-----------------------------------------------------------

说来,之前lefty在生放里写的应援歌,收集了大家的呼声和拍手声。

他说,发过来的音轨真是各种各样的格式,MP3啦、wav啦,还有什么3gp,看到的时候就在想,“这是什么啊”,然后统统拖进转换软件里一次转好了。

在录音里有录了“へい~”“おい~”的,还有“わっしょ”这样的,还有录了“ホモ”的!录了ホモ的是想怎样!!

像这样子大家都可以参加,曲子做好之后,大家也可以说“lefty的那首歌我也参加了录音哦”←这样子(笑)

不过参加者里大部分都是女生,所以lefty我就录一两个男声进去吧。

接着他就在那边录了起来。自己“嘿”了一下之后,他自己都说好羞耻。

(确实好羞耻啊啊哈哈哈哈

然后他又说要录个低沉一点的“嘿”,录出来像个老大爷一样(救命

 

所以最后出来大家会听到lefty和大家一起“嘿”的声音(〃∇〃)很可爱的!

【20131214作曲生】

 

-------------------------------------------------------------------

 

还有就是,应援歌募集的应援meaasge的照片也收到了很多,lefty很感谢大家←

预计后天会生放一下!!

@LeftyMonsterP  6分

応援歌企画の応援メッセージが結構集まって来て、レフ艇非常に感激しております!!

なんのこっちゃな人はこちらをご参照下さい!!!

https://ch.nicovideo.jp/leftymonsterp/blomaga/ar432411 …

あと、明後日くらいに生放送しようかと画策しております!!お楽しみに!!!

 

不过阿塞我还没有交orzzzzzzzzzzzzzzzzzz

写得那么朴素拿出来真的好么(இдஇ; )

我再好好思考一下。

 

总而言之又可以有新的生放看真是太开心了!

 

 

 

 

 

阿塞

2014.01.27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