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塞

我是帅哥,我在LOFTER

查看详情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我是帅哥"什么的好非主流啊←还不是你自己选的

早知道我写“我是lefty”啦XDDDD




昨天sky酱说发现我大号一直关注着她,感到了惊讶。

啊哈哈,其实我小号也悄悄fo着啊。

那些喜欢着我的小伙伴,其实我也悄悄喜欢着你们(〃∇〃) 

不过有时候我不能fo你....orz

尤其是在推特上fo了我伙伴们!!

如果你是比较想要我回fo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啊!!←

因为我也有在推上被可爱的朋友fo着,但是被fo着也有被fo着的苦恼。

你们知道,要是我们都fo着歌词,那我回复歌词的内容全部都能被看到的嘛←其实这个非常羞耻对不对?反正我自己是觉得非常羞耻的。然后我再也不敢对lefty说些痴汉的发言了\(*T▽T*)/被好朋友看到会被当做奇怪的人吧!←其实没人看你

所以,要是不介意这么羞耻回复被我看见的话我会很乐意fo你们的www





新的一年也多多关照,谢谢谢谢!!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