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塞

日常两则(不定期更新)

快过年了,这两天都去了超市买年货。
昨天和小白去,经过狗粮货架的时候,小白说,现在的狗粮都包装得那么精致了啊。
我看到旁边有只很可爱的狗狗用的碗,于是就拿过来说,这个真是好可爱啊\(//∇//)\
小白听了,一脸认真地问,嗯?你要买一个回去自己用吗?
我Σ(・□・;)



今天好久不回一趟家的表弟回来了。
因为平时都不在这边住,所以日用品什么的都要重新买。
买完牙膏之后他忽然说,我不想用沐浴露!我要用肥皂!
我说,那就买啊。这个吧,芦荟的。
他说,不要,我要买一只不滑的。
我,嗯?不滑的是什么?
他说,就是可以粘在手上不会掉下来的那种。
我( ̄◇ ̄;)
你丫又不用去澡堂需要担心这个吗?!!!!!



2014。1月31日。

今天和小白出门,看到大大的广告牌上画着一匹白马,上面还写着“马上有房”。

小白说,啊,我喜欢这匹马,和我那匹很像!

我:( •̅_•̅ ).....你是王子还是唐僧啊.....

小白:唐僧(›´ω`‹ )


2月1日

早晨,小白忽然问我,你听过《大时代》的主题曲么

我心想,这货又要玩冷笑话梗么Σ(´∀`;)

然后他忽然反应过来一样,说,啊,是《小时代》!

#原来是真的蠢#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