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塞

【REPO】イトヲカシ全国路上ライブツアー 奈良県大和郡山市

收下凉妹的lefty痴汉repo(〃▽〃)
感觉这次完成了好多任务!!

凉海藻:

イトヲカシ全国路上ライブツアーイオンモール大和郡山イベントスペースREPO


 


今天的repo桃桃已经写了差不多啦,桃子微博@Shiiyo_捲土重来 ,所以这大概是一篇痴汉lefty桑然后捎带着写写歌词桑的repo(。


 


歌单 试音→一开始lefty桑弹了A thousand miles;歌词桑上来以后 夜空ノムコウ 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 还有久违的Champagne Supernova


 


正式→東方見聞ROCK はるかぜ 宿り星 Share, we are やくそく YOU


 


12点左右到了会场,在staff整理好的地方坐着排队。但是经过大阪场以后坐地下屁股实在是太疼了(,桃桃就跑去买了坐垫回来给我们。


大概三点多点点的时候,远远地他们推着装乐器的小推车就过来了开始设置乐器。lefty桑和taruto桑胸前都戴了那种通行证一样的小黄牌牌,然后看到他们跟staff寒暄收名片什么的。lefty桑和taruto桑一直在舞台上面设置仪器,歌词桑跟staff走来走去绕场一周很有风范(。整理的时候歌词拿出lefty桑的吉他,然后把琴盒放在了舞台的旁边,但是他没有把琴盒扣上。后面taruto桑一拿起来就啪的一下打开了吓死我(。


收拾的差不多了就被放了进去,奔着lefty桑的琴过去直接到了最边边上,旁边就是栏杆,栏杆的高度在我坐下以后刚好拦住了脖子,然后我又被挤得很外面,脖子就卡在那个杆子上,好担心谁忽然抬杆子然后我的头啪地飞出去(。折子爸爸又一次英勇的在中间。


 


但是坐下来以后发现这个位置好啊,前面就是舞台的出口,不仅台上的lefty桑一览无余,taruto桑就在我斜前面站着,歌词桑从出口进来的时候就站在我面前,他开场前抻了抻做了下伸展运动。然后他们会从我旁边的小路经过带来一阵风(。


歌词桑是浅蓝色衬衫,(关于这件衬衫胸口的刺绣→我和折子:恐龙,桃子:猫咪,卡卡:不是鳄鱼?)牛仔裤,御守拿掉了一个还剩一个,黑色鞋子鞋底好厚。lefty桑穿了白色V领T恤,胸口有个口袋,黑色长裤,黑色运动鞋。


一开始lefty桑试琴的时候弹了A thousand miles,他还真是喜欢这首歌。发现他琴一直晃晃的,不知道是琴架的问题还是怎样。lefty桑叫住了taruto桑给他看摇晃的琴说さすがにやばい,然后两个人讲了几句,我还以为会找点什么方法,结果他们就那样放任不管了,琴继续晃晃晃,后面宿り星lefty桑刮键的时候差点把琴刮飞了好吓人…


今天两个人又争论了加ら不加ら的问题,觉得这个问题要争论一辈子了…


排队的时候桃桃说好想再听歌词唱Champagne Supernova噢,然后歌词桑今天就唱了,料事如神。


试音结束他们就走啦,把一群观众扔在那接受商场路人的围观。


 


4点很准时地回来了,又是梆梆几下钢琴,吓我跟桃子一激灵然后他们鞠躬。


 


这次舞台太小啦,lefty桑每次站着弹完吉他要切换到钢琴的时候都要自己从后面把小凳子搬到琴旁边然后坐下,再切换成吉他的时候又要自己把小凳子搬回去然后站起来弹吉他。而且他每次从吉他切换成钢琴的时候都会先放好吉他,用嘴叼着拨片,搬来小凳子,坐下,然后把拨片放在钢琴上放好。


他今天又把吉他架撞倒了,岗山的时候也是,那个时候taruto桑过去给吉他架子扶了起来。


 


taruto桑就站在我斜前面控场,live的时候他也戴着耳机一直往场下看啊看,巡视啊巡视。开场之前taruto桑路过我旁边,裤子上拴的钥匙蹭地从我耳朵边擦着过去了,我还以为耳朵要没了(不。


 


Share, we are的时候定番是让我们像eon商场一样融为一体。歌词暗戳戳拿碟出来左看右看准备宣传的时候,lefty桑:喂你拿了个什么,歌词桑:欸你注意到了??(可爱),lefty桑:注意到了注意到了哈哈哈哈哈哈(他快要笑死了)。


 


今天lefty桑和声的时候好几个地方都错词了,但是和声很容易就糊弄了过去(。


 


拍照的时候lefty桑看了我跟桃子这边一眼,拿起琴就走过来站在我俩旁边摆好姿势,我们俩就一脸智障地用毛巾遮着脸看着lefty还发出欸诶诶欸的声音(。结果他后面看到楼上就问taruto桑二楼可不可以照进去,taruto桑说可以哦,然后他就坐着扶梯从我右边上去了二楼,照完相下来的时候也是拿着吉他坐着扶梯下来好可爱。


 


结束了之后他们就一直在舞台上收器材,因为这个会场太小啦没有空余的地方整队,所以大家都安静的站在原来的位置上等他们收拾。我的地方!怒!那个杆子挡着我站不起来!然后我就跨到杆子外面站在lefty桑照相一开始同款地方去了。


lefty桑单手扛起键盘走出去的样子实在太帅了,手臂太好看了。


然后歌词桑先收拾完了跑去整理签名的队伍,我们就等在那里等lefty桑。结果我站的位置挡了他的路,他冲我这边走过来说了句すみません然后我马上すみません然后急急忙忙让路扑在了桃子身上直到lefty桑走回去我都不敢动,宛若一个智障。


然后我想我还是躲远一点吧少吸引一点目光,然后桃子的笔就掉到舞台下面去了(。几个樱花妹过来想帮忙捡,结果折子爸爸很英勇地拿了出来,樱花妹:すごい!


 


签名的时候刚好到我跟桃子的地方他不知道去哪里了跟我们说等一下,我就忽然紧张了起来。跟lefty桑说了辛苦啦,说今天的lefty桑也很帅,他说今天?真的?我说昨天也很帅,他说谢谢,啊其实我昨天根本没去(。


跟lefty桑说想看巴斯辣鸡里面lefty桑做的卷土重来的手势,他就笑了,然后把本子和笔递回来给我,举起一只手的食指,向上绕圈圈说,就是这么一个感觉哈哈哈哈。桃桃问了他一连串的问题,有关新专辑啊广播二期啊之类的。说道辣鸡二期他一开始没听懂,然后忽然转过头来问我,我还愣着呢,然后他又问了一遍,我才回答,啊我真是智障。握手的时候问lefty桑要了个击掌就跑走了。桃桃还问他summerlover什么时候会放进专辑里啊,他笑笑笑地说どうかな~


 


排歌词桑的时候接到了阿塞布置地任务!就鼓起勇气拿着小本本去跟lefty桑说有一个请求,可不可以把summerlover里面的rap歌词写给我,lefty桑笑了说那个与其说是rap不如说是だじゃれ,然后就一边念一边给我写了一遍,我激动地说了四遍谢谢说了また明日就跑回了桃子那里。桃子说我脸通红通红地回了她那里…




排队的时候看到有妹子送了lefty桑一个面包超人的套手上的玩偶,他就拿出来套在手上比划了一下说了谢谢,好可爱。


排歌词桑的时候我一直很智障很痴汉地暗戳戳偷看lefty桑,我一偷看他他就往这边撇一眼我就不敢看了,然后过了一阵子再看回去(。我决定明天遏制一下这种行为,觉得自己太可怕了(。他刚开始签名的时候应该是口太渴了,跟staff比了一个喝水的手势拜托staff帮忙买水。后面staff把宝矿力给他他一边喝一边用拿着盖子的手跟staff比了一个大拇指。然后盖子不小心掉了滚在我前面的地方,一个路过的妹子帮忙捡了起来。


后面他结束了就站在一边跟taruto桑一起吃了点东西,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忽然低头解开了皮带,我…(升天。还没看清他到底要干嘛,一个男饭过去跟他要签名,他就又把皮带插了回去然后给男饭签名,我就不敢再看了(。


 


歌词桑签名的时候因为我站在折子和桃子的后面,他就已经知道我们这群人是一起的了。桃子跟他说她大阪场也去了,然后他看见我就喊了句きみ!も!,我???吓了一跳,但是即使这样我还是没有忘记组织(卡卡)的任务!问了他下个月是不是要来中国,他说是哒,我说我去不了啊你玩的开心!他说好哒!然后握手顺便也要了个击掌就走啦。


 


桃子买了个面包超人的酸奶硬要拿去给lefty桑,折子爸爸也要去找taruto桑签字,我们就跑去了他们那边,我远远地望着不敢过去,桃子送完了以后我又智障一般地跟lefty桑挥了挥手,我不懂我为什么要跟他挥手(。总之他也跟我挥了挥手(。


 


最后出门的时候无意间看见了推着装乐器的小推车的lefty桑,可爱。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