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塞

明日は素晴らしい

(;_;)哭了出来。又里说的也是我想说的。无论世界怎么变,我都希望在我们喜欢他们的这份心情没有改变的时候,可以做些事情让他们知道,还有这些人在喜欢着你们哦。

关于歌词先生的一切。:

今晚继续做了一些官生应援的工作。


到今天为止,投稿基本整理完全,BGM也搞定了。


过程中麻烦了不少小伙伴,今后大概也会继续麻烦下去。


大家都能支持我们的这个想法,真的太感谢。




说说这个企划的初衷吧。


其实只是来源于和病友阿塞的突发奇想而已。




歌词先生和lefty桑的NicoRadi是从今年1月11日开播的,一共12期。


那个时候歌词先生工作量没有现在这么多,lefty桑甚至不为很多人所知吧。


虽然歌词身边已经有很多新的小伙伴,但那个时候啊,不管是live还是什么活动,都经常和lefty桑形影不离。


各种想法一直在努力付诸实际着。


只有两个人的日子,也完全一点都不寂寞呢。


完整看过十二期官生的人,不用再多说了,一定能明白。




想着,能为他们做点什么就好了,就像他们一直为我们做的那样。


于是有了应援的这个想法,正好逢上官生一周年的契机。


一开始的时候并没有考虑很多,只是有初步概念。


之后和阿塞的各种讨论,创建了Pocky委员会,找到了一群可爱的小伙伴。


这种一定要好好为他们做点什么的想法更加强烈,也慢慢明晰了具体的企划内容。


我和阿塞都是特别容易想太多的人,当中简直是否决了一百种方案(夸张),也担心过到底这样一个看起来有点奇怪的企划会不会被大家所支持。


结果还是厚着脸皮上微博募集了,想着多一份心意也是好的,让他们多感受到一个人的支持,也是好的。




20号截止投稿,昨天阿塞整理完所有图片,而我一直在准备考试今天才来得及下载图包,看到335M这样的数字,吓了一跳。


解压完开始看,就几乎是感动得要落泪了。


大家的图,真的是非常非常棒呢。能被这么棒的大家支持,真的真的非常感谢。( ; ____ ; )




昨天,拓拓也把BGM的最后音频交给我了。


完整听完,整个人都感动到不行。


拓拓真的是一个特别可爱又温柔的孩子啊,能支持我们这么任性的企划,真的谢谢。




阿塞前几天整理投稿的过程中,问过我好多遍,lefty桑看了这些,一定会哭的吧。


是呢,哪怕能感动到一点点,哪怕能感受到一点点力量,我们的努力就没有白费。




自顾自地这样想着,自己也变得有信心了起来。


真的是被非常善良的大家支持着啊,想到就觉得心里特别温暖。


イトヲカシ能被这样的大家爱着,一定也会感到非常幸福吧。


虽然昨天因为一些事情略失落,但今天完全从大家的投稿中获得了力量。


让自己更加坚信在做着的事情是没有错的,所以明天也要加油才行。


明日は素晴らしい(。◕‿‿◕。)


晚安。




又里


2013.12.29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