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塞

【REPO】20160625 札幌国際大学清麗祭LIVE

イトヲカシ终于学园祭出道了!
虽然不能去到现场,但是看到凉凉带回来的repo超开心的(;▽;)
lefty桑和歌词勾肩搭背抢板子挡脸的照片也超可爱!

脑补了帅气的lefty和深情款款的lefty⁄(⁄ ⁄^⁄ᗨ⁄^⁄ ⁄)⁄
实在是太让人苦恼了!

歌词先生屁股痛的发言很引人深思哈…
lefty建议他买个中间有洞的椅子就更加耐人寻味了…

今天的イトヲカシ也正常运转。

凉海藻:

20160625 札幌国際大学清麗祭スペシャルライブ


 


歌单


彩排:Champagne Supernova-OASIS、さくら―森山直太朗


正番:ホシアイ、Share, we are、Thank you so much、YOU


 


早上被狂风暴雨吵醒了,相信了他们的晴男力量毅然决然出门了。这个学校真是太偏了…说好的免费巴士也不来…最后坐了地铁又绕了一圈去坐了别的巴士。到学校的时候差不多一点半,学园祭真的好小,但是找舞台也找了半天…


一个小小的有棚子的简易舞台,旁边写了今天LIVE嘉宾イトヲカシ和佐藤広大的名字。这场STAFF好严厉啊,舞台上面明明没人也不许玩手机,一拿出手机就会被STAFF要求收起来,我和小伙伴大眼瞪小眼瞪了一个多小时…


LIVE预定是两点开始,2点左右佐藤広大さん开始彩排了,我好心疼他只有很少的迷妹在看他,大部分人连伞都没有收,这种气氛一直持续到他的LIVE结束,我又累又冷结果也没有认真听。觉得好对不起他于是决定在这宣传一下他。他好像下个月要发CD,然后其中一首叫MY ONLY ONE的歌会作为「情報ライブ ミヤネ屋」的ED,还蛮好听的一首歌,大家可以支持一下。


 


イトヲカシ的LIVE是三点半开始,三点左右开始彩排。佐藤広大さん同时还担任了这场LIVE的MC,介绍イトヲカシ出场的时候迷妹都开始骚动尖叫,真是打心眼里心疼他…


 


彩排的时候Leftyさん还是穿了巡回LIVE的拼色白衬衫,里面是墨绿色V领T恤,短裤,为了弹钢琴坐下了,红色吉他肩带,我只能看到他上半身,但是Leftyさん今天格外帅啊不知道怎么回事。歌詞さん穿了白衬衫,衬衫领子里面的地方有点点藏蓝色的花纹很好看,外面穿了昨天照片里的小红外套,头发好像又长了一些。还有眼镜STAFFさん也来了札幌!


彩排的时候Leftyさん的眼里只有乐器和歌詞さん,连观众都不怎么看,就一直那样盯着唱歌的歌詞さん。正式LIVE的时候也是,尤其弹钢琴的时候一直看着一直看着歌詞さん。彩排一开始大家都陆续把伞收起来了,雨也一直是那种细细的小雨。


歌詞さん彩排中间往舞台侧面走的时候好像滑倒了,估计舞台下雨了很滑吧,我因为看不见,只听到所有迷妹倒吸一口气然后歌詞さん消失了(不。我推测了一下应该是太滑了向前绊了一下,但是一下子就站了起来,应该没事吧…之后Lefty马上就笑笑笑着对着话筒说大家要小心不要滑倒啊!不要滑倒啊!


彩排的时候歌詞さん还说最近自己屁股很疼。全场迷妹都笑了。然后他解释说是作曲一直坐着,估计坐的时间太长了所以疼。然后迷妹又发出了很理解很心疼的声音。他还用手比划了屁股的形状,解释了一下是哪个地方疼。Lefty就说那你去买一个那种中间有个洞的那种凳子怎么样,歌詞さん马上说不是中间那块疼,是两边疼,Leftyさん就说啊那就不行了,这种反了。他还说了屁股疼相关的一些话,好像还有皮什么的,我全程:?????也没怎么记住...


我正前面站了一个Lefty迷妹,她妈妈来问她冷不冷,她说“不冷!看了Leftyさん就不冷了!就被治愈了!”好可爱。


舞台正对着的地方,有一个楼,里面站了好多人在窗边看,他们两个就对着他们嗷嗷喊啊,喊得那个大声啊,他们管那边楼里的人叫二階席,“二楼的朋友们!”“老师!!老师!!”“屋顶!!没有人!!”之类的。彩排一开始Leftyさん就对着教学楼那边喊“LIVE在这边!!都过来啊!!不要站那边!!”之类的,然后又说“啊,因为现在是彩排所以没关系,等一会LIVE开始了你们都要过来啊!!”。


唱さくら之前,Leftyさん问KEY是什么来着,歌詞さん没用话筒回头跟他商量了一阵子。Leftyさん弹了前奏,歌詞さん回过头去边笑边看他。然后两个人互相一点头,开始唱歌。超级默契的感觉。


 


然后就是三点半开始的正番,Leftyさん穿着彩排的衣服,歌詞さん把外套换成了黑色西装,两个人都跟live house巡回的时候穿的一样。


 


刚开始上台的时候,不记得是彩排还是正番姑且放这里,Leftyさん铛铛弹了几下钢琴,然后两个人对着台下一鞠躬,然后台下迷妹对着他俩一鞠躬。我吓一跳,赶紧跟着鞠了一躬,感觉是个什么新的仪式(。


 


然后正番都是定番了。


ホシアイ的时候让大家一起唱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那句。


Share, we are的时候Leftyさん的定番“俺に任せ!!”“像今天的学园祭一样让我们融为一体!”还说了北海道的一些事情。还有Leftyさん的卡祖笛。那个卡祖笛是放在Leftyさん的钢琴上的,上面盖了层布。快到的时候,歌詞さん翻开那个布,拿出卡祖笛,放到了Leftyさん嘴里。这次他吐出去的时候打到胳膊上了,没有以前帅(x。然后让大家一起唱啦啦啦。还有最后每次Leftyさん都会嘘一下让大家安静听歌词最后那一句清唱,这次他嘘的时候把拨片扔旁边去了不知道扔去了哪里…真想不通他为什么要扔,还扔到了那么偏的地方…


Thank you so much让大家一起挥手,还一起唱歌。歌詞さん又吹了口琴。最后歌詞さん一边“大家别摔倒了”一边让大家蹦蹦蹦。


YOU前面的煽情MC,这次好像有了新的内容,但是我没记住(逃。因为Leftyさん一边弹着BGM,一边一直盯着舞台中间讲话的歌詞さん,我就一直盯着Leftyさん。感觉歌詞さん又要哭了,眼睛里亮晶晶的,唱到最后站不稳扶了舞台前面一个地方QAQ。然后唱的时候还是一个一个人的眼睛看过去,一排一排一个一个的看过去,笑的很开心。


中间还有记不清在哪里的小细节,因为一直在细细的下雨,但是大家都把伞收起来了。突然天边出现了一块蓝天,他们就好开心说大家快看啊,还说是从神宫那边来的蓝天(不知道有没有听错。Leftyさん当时坐着,仰头向上,张开双臂,然后给天空一个飞吻(…。


Leftyさん还用嘴叼了一阵子拨片。


Leftyさん好像是结束了以后把手上的拨片扔下来了,好可惜啊被我正身后的妹子拿到了。


 


LIVE结束以后,我们的MC佐藤広大さん又来啦。跟他们聊了聊今天的感想之类的,还问了他们的大学生活啊之类的。然后最后让他们送给大学生之类的一句建议,他们俩欸!地吓了一跳,然后歌詞さん就开始巴拉巴拉说一堆。这个时候Leftyさん一直在思考,拿着话筒眼神都放空了一直在思考,好紧张的感觉。我真是要笑死了,感觉他像马上就要被叫到发言回答问题的小朋友。


然后跟大家合影,两个人哐哐相继跳下台站在最前面,然后照完了又爬了回去。说今天有物贩卷土,买卷土会赠他们昨天狂草的那个签名色纸,但是数量有限。说他们马上要进行取材,要是大家能等一等的话就过去亲自卖碟,下面都在喊能等能等!然后下台之前Lefty还扔了个飞吻,他最近好喜欢飞吻怎么事儿…


其实LIVE到后面雨就渐渐小到快没有了,感叹一下晴男力量。


 


然后为了签名色纸,手持八张卷土的我毅然决然又奔去了买碟的队伍,还想着让同行的小伙伴帮忙也带一张,结果发现想多了,到我前面七八个人的地方色纸就切掉了。我还在想着这怎么办难道我要白买一张碟了么,然后发现队伍停住了。说是没有拿到色纸的人可以等他们过来卖碟,大家就都在排队乖乖等着,真的好冷…但是排队的时候天就晴了。


 


然后他们取材结束了,因为天边出现了彩虹,所以他们两个就大呼小叫的冲过去拍照了。Leftyさん估计是取材的时候把衬衫脱掉了,穿着T恤短裤蹦蹦跳跳的像帅气的可爱小学生。两个人一边还说着“看吧!天晴了”之类的话,两个人还是举了昨天那个牌子拍照,Leftyさん踮着脚搂着歌詞さん,然后又把手放了下来好像。照片长这样→





 


然后两个人就奔着队伍来啦,一瞬间身边迷妹的尖叫加上他们俩的大嗓门我简直觉得自己聋了。卖碟是STAFF负责收钱,歌詞さん在旁边给碟握手讲话,Leftyさん在歌詞さん旁边握手讲话给装碟的塑料袋。他一开始没有发现塑料袋的存在,都卖出去几个人了才发现然后喊“大家!这里有袋子哦!”,然后前面几个妹子就折回来问还可以不可以拿袋子,他说可以可以!!开始给大家分塑料袋。


因为不清楚可不可以给信,我信一直收在包里。然后发现我前面的阿姨给了信,整个人都方了开始手忙脚乱的拿找零翻信,还要从歌詞さん那边拿碟边说お疲れ様でした整个人都懵逼了。然后他还突然看着我喊了句啊りょうさん、いつもありがとう,我整个人都愣住了,赶紧握了手把信给他,然后Leftyさん还在旁边添乱也喊了句哦!りょうさん!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感受我当时的慌乱,都不知道该干嘛好了,直接伸手拽住Leftyさん握了一下,把信给他,然后想说下次还会去的また、また、また了半天都没出去,还是他帮我把话说完了然后给我了一个袋子。然后我就落荒而逃,真的是头都没敢回...


 


回去的路上彩虹很好看。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