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塞

【转载】【REPO】イトヲカシ 1st one man tour 札幌场

于是我愉快的转载一下札幌one man的repo先!!!!!!!



好在意crossfade前奏那段钢琴到底是什么QvQ


每一首歌的一句话repo看得我wwww


两个人都穿了白衬衫什么好想看一下><

虽然有点担心lefty会撑爆衬衫(x


真是没想到还唱了《酸素の海》。


歌词先生也好厉害,电吉他才买了几天就可以上台了。

ブルースブリングティーン的时候还跳舞www

感觉应该跟以前公式书里附赠的DVD花絮里跳的舞差不多/////



thank you so much(我觉得我也是这么说的,不知道真确发音到底会是怎样……


music station什么的一定会有实现的一天的!

我也好想看他们坐在tamori桑旁边啊,然后就可以很紧张又很搞笑的说mc了!

而且他们去唱现场一定没问题的!!!!


好想看lefty无奈又宠溺的脸//////



T恤的ML卖完我觉得肯定是本来就数量很少!

好像每次都只有S的剩下来……

32个苹果的lefty//////


lefty睡得那么早估计想恋爱也只有一个人不嫌弃他(x


goods写了空竹<<<哭出来!!!!

他们是被说了大份会送上特大份的イトヲカシ啊!!!!

这次不知道是谁骑虎难下了(



repo辛苦了!!!!!

期待一下大阪场⁄(⁄ ⁄^⁄ᗨ⁄^⁄ ⁄)⁄


凉海藻:


桃子的REPO看这里!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3975479722945237

 

有很多我没写出来的东西。

 

 

 

 

 

中午吃了饭一点左右三个人就跑去排三点半开始的物贩了,排在第二位。排队的时候看到一个特别像眼镜小哥的STAFF,三个人一惊一乍的被前面的阿姨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

 

物贩的时候所有的STAFF和身后的樱花妹都被折子爸爸一句thirty-seven所折服。

 

会场外面的牌子。

 



 



 

 

 

晃去存了行李吃了东西又回到了会场,发现已经开始叫号了。因为三个人的票分别是B47 50 56,也没有想到自己会那么靠后,结果叫道B五十几的时候已经几乎没人了,进了场站到倒数第二排,还好会场不太大可以勉强在夹缝中看到歌詞さん的上半身和leftyさん的肩膀以上。

 

 

 

歌詞さん开场前发推说live开始之前会场里面会放推荐的CD,这场是the pillows的fool on the planet,但是会场太吵啦什么也听不清。因为排在太后面,进去没多久就马上开始了。在这个过程中眼镜staff从我们身后走过,三个人又一惊一乍。

 

 

 

舞台灯光忽然亮起来,开始放crossfade前奏那段钢琴,但是比crossfade放的稍微长了点,超级好听。

 

 

 

-堂々巡リ

 

虽然是为了听歌词听到腻歪的一首歌,果然现场听还是不一样。live house就是不一样,音效也,舞台效果也。首先是乐队成员先出来,之后leftyさん,然后是歌詞さん。

 

leftyさん穿着白衬衫,后背肩膀那里有一块藏蓝色的拼色,红色的贝斯肩带,裤子看不到,头发好像稍微剪短了一点点。歌詞さん也是白衬衫,黑色小西装外套,裤子看不到。

 

这首歌的舞台灯光是大红色,跟lefty的红色贝斯带子特别搭。

 

 

 

-Re:Milkyway

 

这首也是我超级喜欢的一首歌,第一次听到现场版。

 

 

 

-ライフドライブ

 

阿哞里面的歌,听这首歌的时候一直在想卡卡说这首歌很难唱,别的都不记得了。

 

 

 

-さよならのかわりに

 

 

 

MC

 

 

 

-トワイライト

 

 

 

-ハートビート

 

 

 

-新歌

 

新歌好听!(x

 

 

 

-My Dear

 

满脑子都是歌詞さん说这首歌是写给leftyさん的。

 

 

 

MC

 

 

 

-東方見聞ROCK

 

这首歌之前MC的时候歌詞さん把口琴不知道从哪掏出来拿在了手里,桃子就跟我说他好像要吹口琴了,果然这首又吹了口琴。

 

 

 

-パズル

 

这首歌之前有个简短的MC,还是讲了煽情的话,不记得了(。

 

 

 

-嘘

 

这首歌旋律太棒了。

 

 

 

-酸素の海

 

没想到能现场听到他唱这首歌,唱到中间的时候淡淡地微笑了一下,想着他已经能笑着唱这首歌了原来,我在下面一副憋眼泪的便秘脸。

 

 

 

-魂のゆくえ

 

这首歌,对不起只能想起烤肉来。

 

 

 

MC 开始后半场,因为不知道live具体有多长,一直担心他会突然说是最后一首歌了,所以他说接下来开始后半场的时候全场都忽然high了起来。

 

 

 

-share, we are

 

leftyさん惯例的说到北海道的话,就是NACKS这个组合,跟桃子查了一下好像是札幌一个什么组合。后面不记得啦,一直在想leftyさん果然讲话好快啊口齿不清啊跟听广播似的,然后也不知道他说了什么反正大家一直在笑。

 

 

 

-Never Say Never

 

这首歌!歌聚帅炸了!炸了!大红色电吉他!配上白衬衫黑西装!炸了!气场!跟桃子都给跪了!这个地方REPO我就不写了,感觉语言无法表达的气场。能去live的各位!一定要亲眼好好感受!

 

 

 

-ブルースブリングティーン

 

这首歌是卷土最喜欢的一首,前奏一开始歌詞さん就开始跳舞,虽然我不知道能不能被叫做舞。就是侧着身子,两个手臂上下摆的动作,还有面对观众一只手举一根手指手臂转圈圈的动作。leftyさん也非常high走到场中间对着歌詞さん。

 

 

 

-ホシアイ

 

照例的改词,在这个北海道……。

 

 

 

-Thank you so much!!!

 

就像他们广播里说的一样跟饭们一起唱thank youso much。脑袋里不时略过群里关于thank youso much发音的吐槽,感觉这个字幕群有毒。

 

 

 

MC不太记得顺序了就都写这里

 

歌詞さん有讲说最喜欢北海道啦!桃子跟我吐槽说他大阪场一定又会说最喜欢大阪了。

 

 

 

说到北海道的路上live,问多少人来了美幌,发现有好多他们很惊讶。

 

 

 

问多少人买了卷土重来,然后问有没有人还没听这张专辑的,说今天在这就让第一次听的大家感受一下之类的话,记忆有点模糊。

 

 

 

说下半年的路上live会去上半年没去过的都道府县,但是歌詞さん说因为北海道有十六个县(x,所以还会来北海道的。说到上半年在北海道的路上live,去之前听说会有熊摇车,他们就很想看,但是来了以后发现只有鹿根本没见到熊。

 

开车的时候见到鹿他们吓一跳,leftyさん做了个被惊到的动作,然后说当地北海道民看到都是一脸平静一脸嫌弃说鹿怎么又来了,只有他们自己吓一跳。

 

 

 

歌詞さん说完还会有下半年的路上以后说跟大家约定我们要去music station,leftyさん在旁边一脸无奈说这个家伙,总是不跟我商量就乱说话。

 

 

 

因为我今天没有站到leftyさん眼前的位置,后半场开始就连在夹缝中都看不见他了,根本不知道他都在干嘛,记得中间他有特意走到右边来但是很快就又走回去,然后还有忽然跳到前面比较高的地方,然后就很快的跳回去。总之今天leftyさん在我的记忆中总是一瞬一瞬的。记得他贝司的反光总是晃进我眼睛里简直要瞎。还记得他身后有一盏非常亮的聚光灯,每次灯在他身后一亮我就想这个人好耀眼啊好耀眼啊!

 

歌詞さん是有时唱歌的时候头顶会有聚光灯直接打到他身上,我在想这个人果然好适合站在舞台上。

 

 

 

记得歌詞さん今晚好多次MC都说了わかない(我也不知道了)。还吐槽自己わけわからない(不知所云)。还说了好多次嬉し過ぎる(太开心了),太开心了怎么办啊之类的话。感觉他们两个今天真的特别高兴,果然在live house里面的气氛格外的棒。

 

 

 

后半场气氛真的high到爆炸了,跟桃子两个人一边叫一边唱一边甩手像疯子。桃子昨天一晚没睡,今天也没睡,还死命挥着她打羽毛球打到抖的手,我都为她骄傲(x。

 

 

 

他们真的很会调动气氛,让大家跟着一起唱歌,带着大家一起喊“嗨!嗨!嗨!”,带着大家拍手,leftyさん后面还让大家一起跳啊跳,歌詞さん还说明天的事情什么的全都不要管啦!!!!

 

 

 

-安可

 

感觉樱花妹都快喊安可喊断气了,他们才换了T恤跑出来,歌詞さんT恤外面还套了那件小西装。然后马上说就指着自己穿的场T说这次的goods设计的超赞吧?

 

 

 

然后说到场贩的T恤今天只有S号的剩下来很多,L和M都卖光了,他们都很奇怪,说女孩子不是都喜欢喜欢小的东西嘛。又发表了一次女孩子喜欢小东西和三文鱼的谬论。

 

 

 

歌詞さん说自己身高180cm,体重54kg,T恤是M size的,leftyさん说自己身高170cm,体重三十二个苹果,T恤M size正合适,说如果穿S size估计会紧,然后做了个全身缩起来皱到一起的动作。说这次T恤做的是男女共通的size,还问了场上有多少买L size的人。

 

 

 

然后开始介绍乐队成员,首先是键盘的マイコムさん,说她T恤是S size的。然后两人忘记为什么说到恋爱的话题,歌詞さん说恋爱什么的怎样都好,我反正有音乐就行了,然后问大家是不是,下面好多人应和他,然后问leftyさん,leftyさん说我想恋爱啊,然后歌詞さん埋怨了leftyさん好多我兴奋的没记住。然后两个人忽然发现介绍乐队成员介绍到一半就开始聊天了,就又转回话题继续介绍乐队成员。

 

 

 

说到毛巾,又讲了一遍之前广播说的,我们虽然现在还没有转毛巾的歌,但是毛巾不是拿来转的东西呀,这样用途就有问题了,所以我们想要一个能拿来转的东西。说之前有人来信说可以转回覧板(日本社区里面的传阅板),两个人就开始在前面比划不知道比划什么。我猜这里说回覧板可能是因为跟日语的转(回す)都有同样的回字?不太懂。

 

 

 

然后就又提到了空竹,好像很多人没有听广播,他们就又解释了一遍还比划了玩空竹的动作。跟桃子这里快要笑到抽筋。

 

 

 

-START

 

这首唱完之后所有乐队成员都下场了只留他们两个人在台上。

 

 

 

-YOU

 

这首从我的位置完全看不到键盘的leftyさん有点遗憾,只能看到聚光灯下的歌词大人。唱歌前面的MC,leftyさん弹了BGM歌词简短的讲了一段话不记得了(。歌詞さん每次唱这首歌都声嘶力竭竭尽全力的感觉,唱完也是深深鞠躬。

 

 

 

然后开始拍照,一开始让tarutoさん拿手机站在椅子上面照,发现行不通,就拿出了单反站在椅子上面照,发现还是行不通,就叫出了个字高一点的眼镜小哥站在椅子上完成了照片。跟桃子折子都站太后面了,照片上完全看不到。

 

 

 

出去的时候有调查问卷要填,大概的问题是感觉今天的live怎么样,印象最深的曲子,最喜欢的曲子,goods的推荐。跟桃子歌除了Never say Never别的什么都想不起来,goods毅然决然写了空竹。最后一问印象中是你对イトヲカシ将来的期待,我二话没说写了武道馆。

 

 

 

 

 

 

 

全程两个多小时,没想到这么良心的一场live,唱遍了每一张专辑的歌。

 

如果说路上live是认识他们的过程,那么live house的演出就是感受他们的音乐并爱上他们的过程。

 

站在倒数第二排夹缝中求生存的我,从黑压压的后脑勺还有层层荧光棒中间看到台上的他们,闪闪发光。歌詞さん的影子被聚光灯映到侧面的墙壁上,像巨人一样。

 

就像歌詞さん说的,果然我们的根是在live house,是从live house开始的,希望大家能来live house感受一下我们的band sound。

 

整场结束只有一个感觉,来了真是太好了,哪怕在那么后面也无比的享受。拼下了大阪场的票也太好了,这么棒的live想要就这么一直看下去。

 

 

 

到家以后跟桃子两个人大眼瞪小眼:-你还记得多少? -全忘了,脑袋里只剩下Never say Never。憋到半夜两点,聊着聊着勉强想起一些,想说睡一觉起来会不会想起来。

 

结果早上起来一脸懵逼.jpg:-想起来了么。-没有,还是只有Never say Never。

 

总之就是非常简陋的一场REPO,但是大阪场我们有六个脑袋呢,应该会记得更多吧(。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