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塞

【REPO】イトヲカシ全国路上ライブツアー 京都舞鶴市

很帅的接住线的lefty(到底是有多想受欢迎(^◇^;)
好佩服他喜欢起什么调就能换什么调啊。・゜・(ノД`)・゜・。
一首歌换了调我感觉就是要从头练起了。・゜・(ノД`)・゜・。

虽然这次也去了很神奇的地方,不过也绝对是跟着イトヲカシ才会去到的地方(^◇^;)
还有负责赶野猪的乘务员也辛苦了……

Mitchie:

イトヲカシ全国路上ライブツアー  舞鶴市文化公園REPO


 


歌单:START  はるかぜ Share, we are  My dear  東方見聞ROCK  YOU


试音的歌只记住了其中几首,顺序不太确定:ChampagneSupernova  さくら-森山直太朗  鳩ぽっぽ(回来的路上大家查了一下好像是个童谣


 


和桃子十点来钟在互相找了对方十几分钟之后,在JR马上出发的时候终于在站台碰面了。去的一路不是隧道就是小河川,一路向着大山前进,手机一直没信号。然后查票的时候被告知要去的西舞鹤是个不能刷IC卡的地方呢,于是补了票。然后又被告知下一站需要挪到后面的五号车厢,因为前四节车厢它们要在这里脱节往别的地方走了呢。人生真是充满着神奇的东西。


 


下了JR迷茫了一下找到了巴士,等车发现好多樱花妹选择走过去,有二点二公里呢真令人佩服。下了巴士之后一路跟着樱花妹朝着山沟走,大山就是我们的归宿,啊。






十二点左右到了一个小广场,散散的有着好多迷妹无所适从地在广场周围等着。


两点左右路边妹子尖叫了一下,抬头一看瞥见他们的车经过,车里的歌詞さん笑得有点开心。然后他们的车就这么消失了,三点的时候又才开了回来。


 


因为在小广场不知道舞台在哪大家都不知道在哪里站比较好,然而他们车开去停车场的一瞬间所有人都冲着一个地方奔过去自动排好了队伍仰头望着停车场。但是过了好久都没有动静,有妹子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冲上去看然后传来尖叫声,后来听说他们在上面玩开了,滑梯绳索什么的把一票观众放在这眼巴巴望着停车场。


后面可能玩够了从侧面开车下来运设备,一众人又按捺不住冲向了车,然后发现舞台还是原来的地方又冲了回来。那个场面,真的可怕,呼啦呼啦的。


装设备的时候,leftyさん让tarutoさん扔个线过来,然后很帅的接住,下面观众都哦哦哦的感叹,他们就假装不在意实际很开心的笑(对不起这是我脑补的内心活动哈哈哈哈。


因为观众站的离舞台太近了,歌詞さん一边说着耳朵会坏掉的哦一边让大家后退一点。


装备装好了歌詞さん又往停车场上去不知道去了哪里,回来手里又拿一罐monster边试音边喝,和桃子都好担心他再弄洒。


 


试音的时候歌詞さん唱的特别投入,唱完一首想起来没有注意音响状况,自己吐槽自己说啊太专注于唱歌忘记看了,不过嘛没问题吧。唱さくら的时候leftyさん的钢琴调子起高了,歌詞さん刚张嘴要唱直接憋住了说了句这调子不高嘛?!然后用很可爱的语气说嘛不过就算这么高的调子我也是完全能唱的哦,然后开始用尖嗓子唱了一句,后来还是leftyさん把调子降回来了。


 


开始之前的TALK问有没有舞鹤出身的人,居然有。两个人安心的说有就太好啦,因为这个地方选的太偏辣好多人跟我们生气了呢,还想着如果没有舞鹤出身的人就要道歉了这不是有嘛~


 


share we are leftyさん的卡祖笛定番还有東方見聞ROCK歌詞さん的口琴定番。中间TALK的时候讲到这次的碟,想让tarutoさん去拿个样本出来看,tarutoさん就跑去在一堆纸箱子里面翻碟,一直没找到。leftyさん就在喊打工的喂~打工的你快点。


最后一首定番YOU,YOU之前的TALK歌詞さん说不能哭,因为哭了就不能好好地唱歌了,所以今天拜托leftyさん来讲。leftyさん讲到后面声音也有点哽咽的感觉,说真的感谢大家,歌詞さん在一旁酝酿感情。第一句ね出来的那一瞬间真的特别好听又特别想哭,真担心自己被他们训练成什么条件反射一听这首歌就想哭。歌詞さん的谢谢真的唱的特别用力,脖子那里青筋都爆起来,锁骨那里也憋得特别红,夕阳照在身上,眼睛里面亮晶晶的,真的想说他们的谢谢我们确确实实有感受到了。


我后面真的快哭了,但是他一抬手我就能看到那个五颜六色的花花史努比内裤我真的分分钟走神思绪飘向远方。


唱完后又是用尽全力的鞠躬,把妹子都搞哭了然后说我们来照相啦~拍照的时候歌詞さん先跑到左边然后说骗你哒然后跑到右边又说骗你哒然后又跑回了左边钻到了人群里。


 


签名的时候没跟歌詞さん说太多话,但是他握手真的握的好用力。排完歌詞さん的时候天都黑了,leftyさん因为看不清所以把队伍带到了路灯下面。排队的时候还能看到天上的星星还有北斗七星。leftyさん居然记得我和桃子,说是之前那场也来过的吧,中国过来的?我们两个特别激动说对对对,跟他说会一直追到静冈的,他说了非常感谢。tarutoさん的队伍那边一直特别热闹,能听到他跟饭各种聊天。问我跟桃子哪里来的,说了中国,然后被客套的夸了日语真好啊哈哈哈哈即使这样被夸了也开心。


顺便签名的时候跟之前一样歌詞さん和tarutoさん都签的xxさん,leftyさん签的xxちゃん。


 


回去的路上,电车忽然停在路上,广播说现在有野猪所以我们要停一下赶野猪哦,跟桃子一开始寻思什么野猪什么鬼是有个站名叫野猪吗,后来发现真的是在赶野猪,两脸懵逼,一共赶了三四次野猪。


 


这个时节的舞鹤的深山里面太阳落山了是真•冷。



评论

热度(19)

  1. 啊塞りょう 转载了此文字
    很帅的接住线的lefty(到底是有多想受欢迎(^◇^;)好佩服他喜欢起什么调就能换什么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