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塞

想去旅行

最近有些朋友关注了我,谢谢大家!
不过最近三次元的事情有点忙,所以暂时没有听生的精力,希望迟一些会好一点。

不知不觉又年末了呢,这一年大家过得还好吗。
歌词先生很元气地跑了好多地方呢,直到12月29日日程都排得满满的。
今年十一有幸去HK看了一次他们的live,非常开心哦。

怎么说呢,歌词先生和我想象中长得不太一样。
又或者说,他长得跟以前的他有点不太一样了。
不过以前我也没仔细看过,不好说什么,大概是发型问题吧(笑)

希望能有机会再仔细看看就好。

那天看到有人说,有生之年一定要去看一次他的路上live。
嗯嗯,我也很想去看,希望可以愿望实现。
请让我看一下lefty桑吧(._.)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真的选了自己想要路来走才会获得幸福的。
也许一开始乃至很长的一段岁月里会很难熬,但是坚持下去了,就真的会好起来的。
不过我也不是什么勇敢的人,也没有什么立场说这些。
只能说,你们心里想要做的事情,只要不放弃,总有一天会做到的,而且来得比预期要早那么一点。

路上live都去到迪拜了,还有什么不可能。





关于一个人旅行这件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一个人旅行的经验,我也暂时没有。
虽然有点寂寞和害怕,不过似乎也可以期待一下,毕竟有些事情,不适合让人陪着。
除非你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也恰好有空。

说是"有些事情",其实只是逛书店和看电影而已。
去旅行的话,我不太喜欢去有名的景点,可以散散步就好。
因为对吃也没有什么要求,经常被嫌弃。
所以每次回来大家问我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求介绍,我都答不上来。

以前的上司曾经给我推荐了一处叫做谷根千的地方。
在上野附近,是个适合散步的地方。
那里有一条"猫町",据说是很多猫出没的。
我去的时候倒没有看到。
但是沿街有各式各样的店铺,散布在民居里,大多都是和猫相关的。
其中有茶座,有咖啡馆,有木刻工作室,有猫的工艺品展览...
都各有特色。

其中有一家店里,还播放着粤语歌曲。
当时进去的时候我就觉得惊讶,毕竟懂粤语的日本人也不多。
后来店主告诉我,其实她也听不懂的,只是觉得喜欢所以买回来了。
好像是黄伟文的精选集。确实是有很多经典的歌。


下次再去的话,就一个人去看电影好了。

希望你们的愿望也都能实现。





阿塞

2013.10.28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