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塞

20130209musicMaster

【ニコニコミュージックマスター】さよならのかわりに【イトヲカシ】 

(音乐声)

lefty从后台走了出来。


lefty:Jack


歌词:等一下等一下、不不不、等一下等一下、不不不

(lefty还是在弹)

歌词已经蹲了下来//////


lefty:我想着你一个人可能会寂寞嘛

歌词:不不,等一下,不是的不是的,不是那样子的。


歌词:给我等一下啊,诶、你真的是lefty么(说着跑去揭他面具wwww)

lefty(拨开他的手):我是lefty!是我哟!那个嘛...


歌词(惊讶得停不下来):这到底是为什么...

lefty:我跟你是イトヲカシ嘛

歌词:虽然是这么说,不,我其实是很高兴的,但是...

lefty:就是嘛!首先该说很高兴啊,非常感谢之类的不是么!

歌词:那谢谢、谢谢,是真的非常感谢。诶,你到底是什么时候决定要上来的?

lefty:这个嘛,说来...

歌词:绝对是两周前就决定下来的吧!(因为三周前lefty已经在两人的生放上不断地说想上这个live)

lefty:哎呀,不,其实是...

歌词:绝对是那么一回事!


lefty:大概是因为我不断地在nicoradio上说请让我上请让我上,结果就真的让我上来了。

歌词:不,绝对、绝对,我是被骗了,绝对是两周之前就决定好的,是这样没错吧!


(lefty没理他,自己弹起了吉他)

歌词:啊,现在要弹了么(笑)

lefty:呀~大家开心吗?

(观众一片欢呼)

歌词:不不不、诶?

lefty:其实我也真的没想到真的会让我参加。はしやん君他,不是有个叫はしやん的么,他还在推上跟我说“lefty桑,今天我俩就互相安慰吧”...

歌词:不不,你肯定是一早决定下来的

lefty:不,没有预先决定(扫弦~)


歌词:不,呀,算了。不是有预先决定好的证据么,你看你站的位置,绝对是预先决定好的!

lefty:诶?

歌词:要不是的话我应该是站在中间才对的嘛,你站在那个位置的话,我的位置才变成这里不是吗!这个我还是看出来了。

lefty:嘛,你这么说的话

歌词:原来是这样,在这里真是非常感谢运营桑

lefty:非常感谢!

歌词:能让lefty参加这个live真是非常感谢!那么就让我们带着这份心情为大家献上一曲。



----------------------

free talk:

刚喜欢上歌词先生的时候,在youtube上看到这个视频。

但是就觉得为什么歌词会这么惊讶/////

后来听左兮说lefty本来是不能上这个live的。

为此他还在两个人的官生上说了好几回。

真是各种闹别扭撒娇卖萌都出来了////////

运营桑一定是被烦死了所以答应让他上台了吧【x

不过不管怎么说,最后能一起上live真是太好了!

 

 

 

阿塞

2013.09.07

 

PS:谢谢左兮姑娘帮我听了我听不出来的地方!!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