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塞

【听写】20130208イトヲカシ官生

【20130208】公式生放送_official(official)_lv123152763(伊東歌詞太郎とレフティーモンスターの金曜ニコラジゲストは漫画家『桑原草太』先生が初生登場!)

 

(还是黑屏的时候,公布了lefty会上超会议的消息。歌词先生超惊讶的,诶诶诶诶了好久,因为那个时候还不知道歌词太郎能不能上)

歌词:你干嘛瞒着我!

lefty:我没故意瞒着你啊,现在才二月份......

歌词:不不不,这和现在几月份没有关系,你就是瞒着我来着!

lefty:谢谢弹幕的大家!歌词太郎就不理他了。

歌词: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到底!

lefty:什么怎么一回事(笑)你好吵啊

歌词:你到底要去干嘛?要唱歌么?还是弹贝斯?

lefty:到底要去干嘛这个我还真不知道,说不定是叫我去斗快吃鸡蛋【什么东西w

歌词:这个对身体好啊

lefty:谢谢大家!

歌词:等等等等,运营桑!让イトヲカシ一起上啊! 

lefty:はい。

歌词:不要「はい」这么冷淡啊!再展开多说一点!

---------黑屏结束的分割线-------


歌词:lefty~恭喜你可以参加超会议~(↑↑)

lefty:大家好!我是会参加超会议的VOCALOID P主!

歌词:lefty会穿V领哟!(扒衣领)

lefty:超会议也会穿V领去哟!

歌词:要不再拉低一点(继续扒衣领)

lefty:不要!

歌词:你这家伙!今天难得我穿了毛衣外套,你干嘛还是V领黑T啊,还要上超会议!

lefty:这不是两码事吗!明明你自己还要参加MusicMaster 。

歌词(捂耳朵):我什么都没听见~什~么~都~没~听~见~~~~~~

 

歌词:你说你是不是有想过瞒着我,自己去超会议?

lefty:我嘛,其实是有这么想过,嗯...

歌词:大家听到没?lefty这个会劈腿的男人【什么跟什么啊www

 

(回忆上回gero桑做嘉宾时候的内容///跳过)

 

歌词:今天要说的是超会议的内容呢(

lefty:别闹,等下请你吃拉面好了

歌词:那看在拉面份上原谅你

 

歌词:实际上明天就是MusicMaster!(一秒头顶青天状)【其实就是他们互相拉仇恨的一窗

kumon先生:马上恢复元气了呢

歌词(向kumon):嗯,MusicMaster哟,感觉会是很棒的live

(lefty默默拿起了吉他,弹了起来)

歌词:喂!别弹吉他啊我还没说完啊喂!

(lefty唱了起来//////)

歌词:吵死了喂(笑)lefty也想去么

lefty:歌词太郎桑

歌词:嗯?

lefty:明天几点进场?

歌词:这个啊...我不会告诉你的!说来,你有空吗?

lefty:我特意留空了时间啊!

歌词:哈哈哈哈哈

kumon先生:那去拉面店吧

歌词:拉面的话我们做完节目就去。

lefty:明天我可不想去拉面店(委屈

歌词:你快去快去




歌词:现在イトヲカシ面临解散的危机啊。

      明天我自己上MusicMaster,而超会议只有lefty会参加。

歌词:运营桑!(↑↑)你到底想我们怎么样!!!!!!

lefty:我也搞不懂呢。不过不是还会有追加的人嘛,嗯

歌词:我也希望被邀请哦

 

(介绍草太老师。介绍生放邮箱。)



歌词:终于说到明天的lefty不会参加的live了。(拦开lefty↑↑)

然后被lefty抓了他的胳膊www


歌词:好痛!!好痛!!关节好痛!!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千万不要惹柔道黑带的lefty桑】

歌词:疼死我了//////////(终于抢回了手臂)请大家看宣传片!


(宣传片一播完,lefty就摆了个pose把自己加了进去“lefty on 贝斯”↑↑)

lefty:让我去啊!!!!!让我去!!!!!!宣传片那么帅!!!!羡慕死人了真是的!

 

歌词:买了MusicMaster门票并拍照发给我们的话,就可以得到我们签名的某个东西,lefty的签名也会在上面。

lefty:嗯,签了名的咸菜之类的。

歌词:嗯,咸菜之类(笑)

lefty(做出在咸菜上签名状www)

 

 

-----------草太老师出场的分割线------------

(草太老师一出场lefty就大喊“草酱好可爱!!!”)

 

※草太老师给他们画了さよならのかわりに这首歌的PV的图。


※本来是天月君的饭。

 

※因为天月和歌词唱了猫耳所以才认识了歌词先生。

 

※和lefty初见是在去年(2012)的6月,那个时候lefty桑的推特还用着实写的头像,lefty说,谁能给我画个头像么?然后草太老师就自动请缨了。后来就渐渐熟了起来。

 

※和歌词先生初见之前有聊过skype。



lefty:歌词不是对女性很苦手么?

歌词:我一般对女性是很苦手的(↑↑),这样说好像对草太老师有点失礼。不过那是因为她在我心里就像天使一样。

(运营发了效果音)


歌词:啊!运营桑!盖住我的声音了!(↑↑)

lefty:在飞!

歌词:在飞的话请让我参加超会议啊!!!!!

lefty:天使么,大部分的女生都是天使吧。

歌词:并不是这样的哟。

lefty:不能跟女性接触这不是很奇怪么。

歌词(沉思状)

lefty:完全沉默了啊。

歌词:lefty要上超会议之后就变成这样了(委屈状),lefty一直是高高在上的lefty...

lefty:别闹啊你~

 

※关于さよならのかわりに的PV

歌词:我和lefty拿到画稿的时候,还没看pv就哭了。

      我一直以为做个PV,最多就是6张图,最少得有2张。

      但是草太老师给我们的有47张,真是吓了一跳。太感动了。

 

lefty:这首歌呢,是想告诉大家,克服了难关之后,慢慢地就会变得坚强起来。

 

※给草太老师的漫画配音(因为很快她的漫画就会出广播剧CD了)

歌词:做声优是lefty一直以来的梦想。

lefty:是的。我自己也是第一次听说(笑)

       不过今天没有其他的声优在场。

歌词:对,今天应募的声优只有lefty一个(笑)

      于是女性角色的台词就由草太老师来念,男性角色就由我跟lefty轮流来。

      lefty怎么办?!

lefty:还能怎么办,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啊!到底谁会想听我念这玩意...(小声)

 

(首先是歌词先生)

lefty:那我负责弹BGM。

(----歌词配音////跳过)

lefty:意外的高质量啊!为什么你会说的那么好!

       我压力好大!!为什么我非要做这种事!!!

(----lefty配音////跳过)

lefty:我以前就想做声优了【嘘乙

歌词:是嘛,目标是做声优!

lefty:真是的,我妈妈还在看呢。

歌词:弹幕说“妈妈也发个弹幕吧”。

lefty:别、别发哟!

歌词:lefty的妈妈您好,一直以来受照顾了!

 

lefty:不过这个形式还蛮新鲜的

歌词:是呢

lefty:那些台词一般都说不出口

(其中lefty有句台词是“你的笑容对我而言是不可或缺的!”)

歌词:“不可或缺”这种话lefty到现在为止只说过两次。

lefty:嗯?有么,还有一次么?

歌词:对,还有一次,你想想。

lefty:我,我好像没有说过吧


歌词(失落状):明明一年前才对我说过...【泥垢了www

lefty:啊,这、这种事情在生放里说出来真的好么/////////

歌词:啊,对不起对不起,说好了不说出来的。

lefty:嗯嗯。

 

歌词:我们一直都做好了给草太老师做配音的准备了呢!

草太:啊,那收录的当天有空的话请...

lefty:让我们配给路人什么的(笑)

 

※三格漫画环节

(草太老师那一格已经预先画好了,剩下就是歌词和lefty一人一格)

歌词:那我先来!

lefty:不!这个要猜拳决定的!

歌词:那还是我先来吧!

lefty:不不不不、好好猜拳。

(马上猜了起来↓↓)


(歌词出剪,输了↑↑↑)

歌词:啊!那我是第二个画么?那、那我还是不玩了(卖萌x)

(大家开始派纸笔)

歌词(靠墙消极状):我不玩了~~~~~~~~~(↓↓)

于是lefty接着草太老师的第一格画了起来。

(第一格如上。↑↑

  男:小花。

  女:次郎怎么了?

  男:我有点话想对你说...其实我...)

歌词(看lefty画的):你在画什么?!你这样画真的没问题么?!

于是lefty画好了↑↑

(男:我...)

歌词:喂!!你这魂淡!!(只重复了前一格的台词)

 

(于是歌词开始画)

lefty:歌词的画可是很厉害的!这一点在他的饭里也很有名(笑)

(歌词继续画)

lefty:草太老师画一格要多久呢?

草太:啊,我想想...5分钟左右吧

(惊叹)

lefty:漫画家果然很厉害呢!

 

于是歌词太郎也画好了。(↓↓↓↓)

(男:其实!我是!超级撒那人!)

大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连线通话的分割线-------

(今天连线的人,可以请草太先生画一张画。并会寄给那个人。)

※第一个人

lefty:后面那张海报!

歌词:最羞耻的那张!

lefty:这个真是好怀念啊。

歌词:嗯,是呢。刚开始听说的时候,我还很兴奋地说“可以泡温泉了!”

      然后lefty说“笨蛋,泡了温泉就没办法摄影了啊”

歌词:你到底是什么时候意识到这个问题的?

lefty:我一听到这个企划的瞬间就想到了啊。

歌词:你可以谦虚点别在那里晒自己头脑有多好嘛~

lefty:啊不,我是看到了全局。

歌词:我就像个笨蛋一样(低头)

 

lefty:结果最后只能泡泡脚。

歌词:是呢。

lefty:要是单纯地泡泡脚还好。但是足底一直受到下面小石子的刺激真是...还有意味不明地一边走一边拍,好痛好痛......

歌词:真的不是夸张,那个真的好疼

lefty:年轻人可能会好点

歌词:这个应该和年龄无关

lefty:你不是已经170多岁了嘛.....(

 

(然后连线的听众问了如何作词作曲的问题)

歌词在给介绍经验的时候,lefty说:这次我终于跟他已经一致了,四年才有那么一回。

歌词:就跟奥林匹克运动会一样呢(笑)

歌词(问听众):那你喜欢什么类型的歌?

听众:只喜欢V家的。

歌词:那喜欢哪个P的曲子?

观众(////):喜欢lefty桑。

lefty:我就知道!(自满mode on)你好会说话啊!!不过也不要只听V家的歌,要多元化...

(歌词抱手在一边)

歌词:我已经什么都不想说了【你俩轮流卖萌么!

lefty:为什么嘛~~~~(///////

 

※第二个人(saemi桑)

第二个连线的妹纸说明天还要考试。

lefty:这个我要说一下,认真复习啊!!

歌词:别别,人家说不定是中场休息一下嘛。

lefty:看我们的生放可是一点帮助都没有的哟!

歌词:别说这种话(拍肩)

 

lefty:但是为了表示感谢,我们想为你唱个应援曲。

歌词:想唱呢,唱什么好呢?

lefty(拿吉他):唱“加油之歌”吧。

歌词:那就唱“加油之歌”吧

lefty:那现在来创作一首。

(大家笑)

 

【歌词】:

イトヲカシ〜night

凸待ちありがとう

 

さえみさん

明日は受験〜イェイ〜

 

イトヲカシ〜night

大変思う気深い

なんだ

この番組は 勇気が出てくる

 

明日、受験のさえみさん

頑張れ〜

リスナーさんも応援してるよ

 

さえみさん〜ho〜

遠い距離だけど

心は〜近いんだぜ

 

【歌词翻译】

イトヲカシ〜night

感谢你的连线

 

saemi桑

明天就要考试了~

 

イトヲカシ〜night

还是对这个节目念念不忘

那是为什么

因为这个节目能给人带来勇气

 

明天就要考试的saemi桑

加油~

听众们也在为你打气哟~

 

saemi桑~ho~

距离虽远

但是我们的心~很近不是么~

--------------------------------

(第二个人的房间里也贴了那张海报)

歌词:kumon先生看得好仔细!又是那张脚好痛的海报(笑)

lefty:好羞耻(//////)

歌词:我们稍微走一下就大叫“好痛!”

 

(saemi桑要求画歌词和lefty两人的女性设定)

 

歌词:我们的海报上面,贴的是傻萌-天月-kony的海报呢。

lefty:啊,原来是那么一回事啊(笑)

歌词:不过我们一直受这仨人的关照呢。

lefty:kony君啊,真是好大的劲。

歌词:打招呼的时候,“lefty~”(大力拍)

lefty:那个真是好痛的

歌词:我也是。live的时候背后受了一掌,结果指痕留了四天还在(笑)

lefty:真是个危险的男人呢。他现在好像去了意大利。

歌词:saemi桑觉得去了意大利的kony君怎么样?

saemi:看照片好开心的样子

lefty:我也好想去啊

歌词:lefty有被邀请了么?

lefty:我没被邀请哦。

歌词:kony君这其实是个怕寂寞的人。

      去之前还四处邀请别人一起去来着。

      其实我也想去的,就问“要去多久呢”

      kony说“大概一两周呢”。那就没办法了。

lefty:嗯,忽然提出来的话真是腾不出时间。

歌词:我问“那准备啥时候去”,他说“4天后”,那个真是不行啊(笑)

lefty:心血来潮就可以启程真好啊。

歌词:他也是个很有行动力的人。还有天月和傻萌。

lefty:傻萌君的话,我还没有见过呢。

歌词:嗯?是么。傻萌君很可爱的哟。

lefty:真的么?

歌词:我和天月和kony都很喜欢他哦。lefty也可以和他接触一下。

lefty:那你给我介绍介绍~~

 

歌词(问saemi桑):有什么问题想问的可以随便提哦。

saemi(///////):为什么会这么帅啊////////

(两个人同时望后面,上下左右地看)

歌词:啊,说的是草太老师么?

lefty:是说kumon先生么?

saemi(//////):长得这么帅又...///////

歌词:请问你的视力是?

saemi:3.0。

歌词:诶!!!(惊恐状↓↓)

歌词:我是2.0已经在朋友圈里很top了。没想到还有3.0的。

lefty:3.0看到的世界是不是像CG画面一样(笑)

歌词:是不是看不到草太老师了?

lefty:眼里的歌词太郎就是个录音软件

歌词:喂!!

lefty:不过被夸帅还是非常感谢!

 

歌词:那考完试之后打算参加live么?

saemi:嗯,会去看。

歌词:难道是cof的live么?

lefty:啊,又是不带我的live(又来了www)

歌词:lefty嘛,就不要来了,反正你都要一个人去超会议(委屈)

lefty:别岔开话题啊!

 

歌词:不过真的很开心。那认真考完试再来!

lefty:没问题的,你已经准备得很好了。

(歌词唱起了“大丈夫~大丈夫~”)

歌词(问lefty):咦,不弹么?

lefty:呀,这个不太会...

歌词:啊,对不起!

kumon先生:那有什么想听的么?

saemi:果然还是START吧!

(马上弹了起来w)

 

生歌和声什么的果然还是好棒!!!!

 

歌词:草太老师好像画好了呢。(瞄一眼)哇,好棒!居然画了这么棒的东西!!

(然后递给镜头看↓↓↓)

歌词:这个长头发的是我,短发的是lefty。

lefty:快给我看看哟!(然后拿了过来)哇!这个可爱过头了吧?!

【出题GJ啊!

 

----------宣传时间-------

lefty:明天就是NicoNico Music Master live了。

歌词:会是很棒的live哦。lefty会来么?

lefty:那个,你们的进场时间是几点?

歌词:不能告诉你哟(笑)

      嘛,如果你取消去超会议的计划的话就让你来吧!【是有多在意www

lefty:话不能这么说啊!

歌词:你快取消嘛~(撒娇乙)

lefty:不过我会尝试着,说着“大家辛苦了”然后混进去也说不定。

歌词:不不,我会好好看着,不让奇怪的东西混进来的!

 

 

最后生歌唱了草太老师给他们画的さよならのかわりに。

(和声还是美哭我OvO)

草太老师还给现场画了一张!!!

画画的草太老师简直帅气TvT

以上

--------------------------------------

 

free talk:

 

本来真的没有打算听写他们俩官生的。

吃饭的时候听着听着,不由得拿笔写了点笔记。

谁知道越往后越好笑,很想写下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所以....

 

不过我的字真是好鬼死难看,平时真的没有那么难看!!!

因为要速写所以歪了///////////

有些地方想跳过的最后还是忍不住写啊写啊写的..

大家不要嫌我啰嗦啊//////////

 

官生有时候真的,不知道从何记起,今天意外干劲满满的我。

大概是这周有迪拜生放让我开心吧////////

忍不住跑去挖坟真是不好意思//////

谨此表示一下我对lefty桑和歌词先生的爱吧!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阿塞

2013.09.07

 

 

ps:不知不觉已经翻了这么多页真是...

感谢长微博没有超字数!!!!!!!!!!!!!!!!!!!!!!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