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塞

【听写】20130902ニコラジ


20130902月曜ニコラジ今夜やまだ&イトヲカシがドバイへ出発!

(番組ID:lv150698357)

是说今天晚上nicoradio的主持人yamada桑就要带着歌词先生、lefty桑、taruto桑一起去迪拜了。

明明马上就要出发,大家却说什么都没有准备。

因为太忙了完全没有时间。

lefty桑买了本迪拜的旅游攻略,说是逛了很久才找到的。

歌词先生说,有在迪拜的饭给我发来了消息,说我们第一次去的话,可能有各种不适应,但是现在温度已经下降到39度左右,应该没问题了,湿度也下降了,不是之前说的100%了。

 

yamada桑:说起为什么会有这次的计划呢。6月19日的时候,我刚从上海回来,イトヲカシ也刚全国巡回路上live回来,于是说起了要是下一次再去的话,会去什么地方路上live呢。那个时候到底是谁先提出来说要去迪拜的呢?

大家都不太记得了。

然后yamada桑说,其实是弹幕上说的。

lefty说,说了迪拜的那个人,你可要好好负起责任来啊(笑)

 

因为要去迪拜,所以有观众说希望他们可以写一首关于迪拜的歌。

于是歌词先生也一口答应了下来。

lefty桑说,看到书上说迪拜有它们地方的乐器,所以想找到那种乐器,并用在迪拜之歌上。

 

为了以防去到迪拜不能够生放送,所以约好了lefty桑和taruto桑下周一也上来nicoradio做客。歌词先生因为7号有cof的终场live所以没办法参加。

yamada桑说,这是让歌词太郎回不来的节奏啊。

歌词说,是的,如果万一我在那边遇到什么状况不能回来的话,已经录好了视频在cof上播出了。

然后弹幕说,lefty桑6号也有live啊。

歌词说,lefty你也录一个视频吧(笑)

 

因为要赶飞机的关系,一行人很快就要出发了。

大家的行李都很少。

缭乱大喊着,明明要去那么远为什么行李那么少(笑)


----------------------------

free talk:

今天歌词先生up了他和lefty桑的游戏实况动画。

之前说好的料理动画大概就是不会有的了,因为他说自己不会做菜所以...

所以录了这种游戏实况www

【但是还是好想看他做菜对不对!

说来,这次的实况动画和上次的pon太的视频都是taruto桑帮忙弄的。

但是歌词先生什么都不说,于是taruto桑准备把他埋在中东的沙漠里了,还请cof的终场没有了歌词也要继续努力(笑)

 

于是他们终于出发去迪拜了。

希望一切顺利!

顺利的话,明晚就可以看到他们在迪拜的情况了!!

 

 

 

 

 

 

阿塞

2013.09.02



评论(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