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塞

【听写】20130605两人游戏窗



回听一下6月5日的歌词和lefty桑的生放……

尼玛整整两分钟都是游戏的滴滴滴滴滴滴声好么!
我还没拉进度条乖乖听完了orz

然后歌词小声的说,还有20秒...
泥煤其实已经开始了你没发现么....

终于正式开场,两个人很high的说了“大家晚上好!”
歌词:今天我们请来了来自美国的嘉宾【啊咧?  
      lefty monster~【欺诈啊QvQ
歌词:Mr.lefty,whereare you from?
lefty:I'm from USA.
两个人一起:USA~USA~USA~【【【【【【【【【【
歌词:不过是个日本人
lefty:是的,我昨天回来了
歌词:嗯嗯 欢迎回来

lefty:美国的游戏有百分之九十都是知道的。
出名的都是日本的游戏,都是任天堂的。
其中一种是这种声音的。。。
【滴滴滴滴滴】
歌词:这样子大家都知道是什么游戏了吧
lefty:嗯嗯 这个很好懂
【结果弹幕的大家完全不懂。。。。
歌词:诶?!为什么不懂?这个很好懂啊
【然后就是滴滴滴的游戏声作为BGM的对谈时间.......】
lefty:这个游戏有25年历史了吧
歌词:诶,有那么久了么
lefty(看着弹幕):啊,游戏声音太大了么
歌词:嗯嗯,弹幕说声音太大了
lefty:好的好的,我现在就调小!
歌词:你别生气啊
lefty:我说了我现在就调小声!【www
歌词:嘿嘿你别别,angrylefty~【什么鬼啊XDDDDD

歌词:好像说声音变小了呢
lefty:骗人!【lefty桑今天怎么这么可爱!
歌词:啊哈哈,大家不会说谎的啦
lefty:这样子可以了吗
歌词:嗯嗯 ok了哟
lefty:诶,完全听不见了么【是说游戏声音么..
【于是又调整了一下】
lefty:这样子可以了吧,滴滴滴地听到一点点刚好~诶,谁说很吵的!到底想怎样!!
歌词:我去逛逛弹幕~立见A有人!立见B..也有了!立见C..没人!!!
lefty:烤鸡肉串在哭QvQ【我听了个什么orz

歌词:大家说看不到图像
lefty:恩恩 没有开哟
歌词:那现在开可以了么
lefty:恩恩 现在开始才是本番
【以为他们要开视频的我orz】
然后他们开始了打游戏QvQ
【最近喜欢的人都喜欢游戏窗么卧槽.......而且还是两个人一起!
虽然一起念台词什么的很可爱啦QvQ卖萌可耻啊!

【才13分钟....后面这80分钟都是游戏了么QvQ】
……
……
……
……
……
……
……
……
……
……
【全是歌词惨叫的声音啊卧槽……


 


-----------------------


接上6月5日生。

实在没忍住拉动了进度条,一个小时过去之后他们终于停下了游戏QvQ

lefty:这个真是不错啊
歌词:是啊,以后多玩玩游戏才行【QvQ
lefty:难得有了yy【不知道是个啥】玩起来比较有趣
歌词:是啊,yy真是很厉害!那最后唱首歌就结束了吧。
lefty:嗯,多积累一下这种经验,说不定我们可以写出新的曲子。
歌词:嗯嗯,大家多玩点游戏就好了哟!【QvQ不要教坏小朋友好么!
lefty:这样子很有趣啊
歌词:是啊,我们以后多开游戏窗
lefty:不过好像没什么弹幕啊
歌词:果然大家没觉得很有趣吧
lefty:是啊 大家都不是很开心的样子(然后弹起了吉他)
歌词:嘛,到底怎么办好呢

歌词:啊,有人说很开心哦,谢谢
lefty:是么,艾玛担心死我了
歌词:那还不错~
lefty:有人懂的话,应该会比较有趣
歌词:好像没什么人懂诶……其实那个啥啥我也不是很懂……
【于是又开始游戏的话题orz
………………………………
我回家吃饭去QvQ


 


 


阿塞


2013.06.07


 


-----------------------


(再接上)


因为昨天跟小夏聊天,她说这窗很有趣(。


所以跑去重新听了一下。


结果发现差不多两年前有写过这一窗的生放repo。


当时我真的以为他们就这样结束了啊!!!!


一直玩游戏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昨天把最后半个小时听了才发现还是很有趣的,所以还是写一下吧!


他们讨论游戏的部分我就不说了(因为实在也是听不懂。


 


大概玩了一个小时,他们终于休战了。


他们说起了7月的时候イトヲカシ会开live,不过他们差点都忘了卖票的事情(。


歌词说他7月8号的时候自己要去参加个live。


lefty说,那我也去看看好了。


歌词说,你就说说而已,也不会来的。


lefty说,也不是那么说啊。


歌词:但是你都不喜欢去看人家的live的。


lefty:那是人家没邀请我。


歌词:那我邀请你你会来吗?


lefty:那要是实在忽然有事的话(


歌词:…男人总是这样子


lefty:要不是有事的话…


歌词:所以说一有事就没什么好说了咯


lefty:我这次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去成功的!!


歌词:哦,还要“努力”才能去啊


lefty:是7月几号来着?


歌词:7月8号。你就会嘴上说“努力努力”什么的...


lefty:我...我就是,对不起...


歌词:你看,我没冤枉你吧


lefty:...不是那个意思...你知道...如果我去看live的话...


lefty:...我去看歌词太郎一个人的live,看到你在台上活跃的样子,我会想,我到底在这里干什么呢(._.)


然后歌词说,啊,这只是你附带的理由,男人都喜欢附带理由...


lefty说,不不,我说真的。


不过lefty后来说他这次会去的。


歌词说,那你一定要来哦。


还说,你都不知道,lefty的曲子在不是我自己的live上经常会被唱到哦。


lefty:有这种事么?


歌词说,之前去天月one man那里做嘉宾,天月就唱了start哦。


lefty:噢噢,唱了么?那我要送他点什么才行了(笑)


歌词:哈哈哈哈哈,天月君在夏天的时候也考虑很多事情哦,关于lefty和我的...


lefty说,哦对了!天月东京场免费派发的CD里还有我写的歌!


歌词:是的!收录了哟!所以大家要是去天月君的one man的话就能拿到lefty写的曲子的CD哟!请多多关照!


lefty说,看到这里的人大概都明白了,其实我们是玩音乐的,要再不唱一下人家会以为我们是卖游戏的了(笑)


 


后来他们准备唱歌。


lefty问,有拨片吗?


歌词:啊,我家的拨片...让我找找看...


(然后就去翻东西了,当年lefty还有空去歌词先生家打游戏;;)


 


最后那里,歌词唱完了一首歌之后问lefty,


lefty桑会有什么难以忘怀的痛苦的开心的悲伤的回忆吗?


lefty说,嘛,只要人还活着一天,就不会停止跟痛苦的斗争。


歌词:确实是这样呢。我最近每晚,都好痒


lefty:啊,出了荨麻疹是么


歌词:是的,最近出了荨麻疹。


lefty:果然在我去了美国达拉斯期间太寂寞了吗(笑)


歌词:(笑)没错,听说荨麻疹就是压力积压太多的时候会出现的。就是因为你擅自去了美国把我一个人留在了这里。你说,你为什么去美国了。


lefty:我就是去参了一下live...


歌词:参live是么?我明白,你的梦想就是音乐嘛,我当然会支持你去追寻你的梦想;;我不会再抱怨什么的了!(然后弹起了吉他////)


lefty就笑了,说,你还加了小剧场啊救命www


歌词:是的www加了一段www要用这个写个歌吗?


lefty:就按照刚才的剧情么?


歌词:嗯嗯。


然后开始解说说接下来唱的这首歌就是说这个女生(就是曲子里的女主角),自己男朋友为了音乐去了美国,虽然嘴上说着不要紧,其实内心已经很难过了。而另一边男朋友就像能天气的lefty一样是个能天气的家伙www


下面是这首歌词先生即兴填的歌词:


(表达的感情是在美国的男友对在日本的女友的心情)


夢を追って、日本を出て


【追逐梦想、冲出日本】


アメリカで、音楽を叶えた


【在美国、实现音乐梦】


あっちのグループは、やっぱ違うぜ


【那里的组合 果然是不一样啊】


俺はお前を忘れて


【我要把你忘掉】


没頭して、そうしてきた


【埋头创作、曾经这样做了】


だけど、胸が痛い


【但是 我的心好痛】


そうだよ。お前がいるんだ、俺の胸に


【是的。你还是存在的,在我的心里】


 


あ〜SorryBaby、日本に残したお前が愛しい


【啊~ SorryBaby、我还是爱着留在日本的你】


Sorry Baby、だけど 「私と音楽、とっちか」と言われたら


【SorryBaby、只是、说到「我和音乐到底要选哪个」】


あ〜あ〜〜あ〜あ〜〜


【啊~啊~~啊~啊~~】


やっぱ音楽〜(ははははー)


【果然还是音乐~】


----------


其实就是lefty因为参live去了美国几天而已......


歌词先生居然脑补了这种剧情((((


唱完之后,lefty就笑了。


歌词说,你就是这么一个家伙。


lefty说,不不不不(笑)


歌词说,搞得我都出荨麻疹了


lefty:我被念到耳朵都痛了(笑)


歌词:那我问你一下。


假设,假设我是个对你很重要的人,问你,我跟音乐你选哪个?


你会怎么回答?


lefty想了想,说,额,在我成为音乐家之前,首先是一个平凡人嘛,所以...(


之后就被lefty打马虎眼过去了www


(好像是结束时间到了www


歌词说,啊啊啊好不容易问了个好问题!!!


然后他们两个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结束了。


 


不过其实他们还在小小声的聊天。


lefty:今天也做了有趣的生放呢


歌词:嗯嗯,很不错的生放。在时光机里听回来的话,应该会很有趣的。


lefty:哈哈哈哈,不过今天不知道观众怎么样呢


歌词:很厉害哦,五千六百多人,上一次我自己生放的时候来了四千几。


 


---End----


 


free talk:


最近都没有什么写生放的repo。


so sad。


现在听回两年前的档真的是又想哭又想笑。


当时的他们真是好可爱啊。


虽然现在也很可爱,不过能聚在一起打游戏的时间就很少了。


希望以后也能一直这样愉快的玩耍!!!!


 


阿塞


2015.03.23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