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塞

【听写】20130614歌词生


【20130614】【生放送】伊東歌詞太郎の一人でしゃべらnight!

 

他说,大家都很期待oneman live的情报吧。

今天我已经tarutoP和lefty桑一起决定好one manlive的事情了。

这么晚我还开生到底要不要说一下呢…

 

 

我是不会说的!!【你个魂淡QvQ

 

 

然后唱了化物语的ED。

                                           

 

我很喜欢这首歌。

因为很喜欢这个主角。

就是那种“不能说的心情”。

很想一直留在自己喜欢的人身边。

但是我不会让你知道我喜欢你的。

是这种悲伤的歌哦。

 

其实我一直很想在自己的生放窗里做一下调查问卷。

那今天就来做一下吧。

Q1.没谈过恋爱的人

1 有恋爱过 59.4%

2 没有恋爱过(包括单恋) 40.6%

 

恋愛をサボらないで。(不要在恋爱中偷懒哦)

想着一个人的时候会睡不着。

要是有这么一个对象的话,不是很幸福么。

 

恋爱是很棒的事情。

 

怎么说呢,恋爱也有擅长和不擅长之分吧。

喜欢上一个人是很难的。

不是说想喜欢就能喜欢上。

 

觉得对方很棒,会一整天想着对方的事情。

但是尽管喜欢上了,想要两情相悦是还是很难的。

 

但那并不是说,有了恋人就是人生赢家哦。

 

恋爱,要是对自己没有信心的话,大概不行吧。

 

并不是说没有在恋爱的人就会比较差劲哦。

 

要是你没有在恋爱的话,那也许你在做着比恋爱更好的事情。

 

看我就知道了,看我。

 

我就没有谈过恋爱。

 

手都没牵过!

 

谁说我在说谎!

 

不能断言说到底是恋爱好还是没在恋爱好。

我很讨厌那些从有没有在恋爱来分好坏的说法。

不过能够两情相悦的话,真是很棒的事情。

要是真的可以这样的话,请好好珍惜。

 

说着说着就到了这种时间啊。

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到底要不要延长好呢。

 

于是唱起了吉他版的《千本樱》。。。。。。。。。。。。

听前奏完全听不出来啊!

 

夜深了,大家在心里跟着唱就好了哈,不要吵到家里人。

我一个人住所以没有关系,只有猫嘛。

 

我已经说了今天不会说live的事情。

大家是不是都以为我就一定不会说live的事情呢。

 

好的,我现在就要说了!

7月15日在涉谷エッグマン举行イトヲカシ的one man live!

明天十点就开始售票了。

一共是300个位置,十分充裕哦!【充裕泥煤QvQ

因为明天才开始发售嘛,现在还有300个位,大家放心!

 

 

 

说到这次的主题。

关于CD的事情。【听不清楚

还有出道的事情。【听不清楚我乱写了一下

还有成员的结婚(大概在32分钟)

【这里是我耳朵出问题了吧!谁要结婚啊你说!

 

这次主题是“感谢祭”。

当然会唱イトヲカシ的歌,全部都会唱。

也会唱V家的歌。

 

说来最近推特上有人给我做了周边。

为什么会有人给我做周边呢。

大概是因为我从来没有做过周边吧QvQ

所以大家都等不及了,给我做了周边。

等到大家都做累了,我再出周边的话,一定会感到双倍的开心吧!

不过现在还没做啦。真的还没做。

【少年,你的lefty桑已经在推上放出了周边图了好么orz

 

然后逗起了猫。

 

说起了克隆的话题。

要是有克隆技术的话,也不会克隆mimi和pon的。

那不是代替品么。

大家试想一下,要是从小受到父母的疼爱,

忽然有一天发现,父母爱的不是自己,自己只是替代品而已。

那样子真是很苦痛的哦。

 

 

然后到了回答问题的环节。

arena的第4000条弹幕出现了。

Q1.“说到夏天的话”

没错,就是cof2。

到底要去哪里,这个还要和天月君商量一下。们

大概会去四个地方。

我们会去那些没去过的小地方哦。

因为经常听到大家会说,歌词太郎桑能来这里我们真的很开心。

 

立见A 3400条

Q2.“wwww”

我一直期待着这个问题的出现!

【弹幕上一片wwww啊,这也能叫问题么!

让我想一下,对了,那就是

「私のお墓の前で泣かないでくださいよ うふふ」

(不要在我的坟前哭泣,fufufu~)

【注:因为这句话里有几个w开头的单词】

那就是,说要是我先死了的话,把我忘记也没有关系。

不要哭啊,笑一下吧!

这真是个很棒的问题!

【尼玛这都行!!!!

 

立见B 2100

【再来山形吧】

诶?今天是rib桑的生日么。

那现在不发一条祝贺邮件不行啊。

 

 

然后回到问题上,他纠结了老半天说

「山形二股(ふたまた)かけろ」

(到山形来劈腿吧!)

【注:ふた また是“再”的意思】

我终于明白了!

 

因为我是个在东京的没有谈过恋爱的纯情的角色嘛。

所以就是让我去到山形那种地方试试劈腿也没关系是吧。

【原句是叫他再去一次山形县orz他自己硬掰成了这种意思⋯⋯】

 

有些劈腿的人还得意洋洋的样子。

我超讨厌的。

 

我就听过一些女生说,洋子你这么可爱,一脚踏两船有什么关系。

我很讨厌这种啊。

我觉得劈腿绝对不可以!

要说为什么不可以的话,那跟不可以杀人是一样的。

我超讨厌劈腿的人。

 

诶,hasiyan桑有三个女朋友么。

不,他已经和其中一个分了手,现在只有两个了。

 

好的,最后回到arena吧。

什么叫“池面”么?

大概和“千里眼”的拉面一样吧。

有各种各样的口味。

我就喜欢这两个“荻窪”和“春木屋”。

酱油拉面也有不同的哟,不同地方的不一样。

【我已经完全被搞混了对不起QvQ

  人家问他“池面”他还真说起了“面”啊!!!!!

 

于是匆匆地结束了一窗orz

 

 

 

 

----------------------------------

因为是歌词太郎一个人的生,

所以大部分的话都是他说的话,

我就直接打上去了。

 

【后面才是我自己说的话。

嗯嗯就是这样><!!

 

 

20130615 阿塞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