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塞

【翻译】公式书游戏part

今天是想更新点什么,但是情报有点零散,我不知道从何说起。

lefty说,歌词啊,什么都好,就是家里太乱了。我家也乱,但是那种性质是不一样的。我只是把没洗的衣服乱扔而已,但是他家连吃过几天的罐头都会留着.....
绘师藤乃桑在提及イトヲカシ的秘密时说,歌词太郎家的酱油已经过期半年了...
还有之前wtkt生放里歌词说的,自己吃了过期的食品也不会有事,放了八年的雪糕也..


玩游戏的时候,第一个游戏是猜拳。
赢了可以打一锤输了的那一方,不过负方可以戴安全帽。
歌词输了好多次,lefty每次想敲他的时候,他都拿着锤子滚开了w
lefty无奈的对编辑说,这样都可以的么QvQ
歌词振振有词地说,我没有犯规哟,我只是闪避而已w
lefty看着也没忍心追究他【亚撒西QvQ
虽然输了这么多次,歌词无论如何还是拿起了锤子,不知道是不是内心总想着自己下一次就会赢www

第二个游戏是那个鳄鱼玩具,两个人轮流摁鳄鱼的牙齿,
要是中招了鳄鱼嘴巴就会合上w
歌词第一次摁就中了www他运气总是很好!
第二回合,歌词说着“真ん中(正中间)”就摁了中间的一个。
lefty桑居然就和他玩起了接龙游戏,说“香取慎吾”.............
后来歌词玩着玩着,提议一人说一句求婚的台词。
歌词:额,请和我结婚啊——!!【一下子又抽中了XDDD
lefty:这样子一辈子结不了婚啊!(笑)
于是他们又重新来。lefty提案继续说求婚台词。
lefty:请和我进入同一个坟墓吧。
歌词:我想每天早上都能喝到你的味增汤。
lefty:香取慎吾和我到底哪个比较重要!
歌词:喂、现在不是在吵架吧!w
lefty:这明明是很直接的方式啊【w
结果歌词又被咬中了,发出了惨叫XDD
编辑先生说,希望他总有一天能够顺利结婚w

好几个游戏下来,歌词太郎惨败,不过25song说还有个翻身的机会。
就是跳绳,要每次摇两圈才算一个。
lefty说,直到现在为止,虽然比分是9:0,但是忽然来个复活赛真是...我真是高兴不起来啊(苦笑)。25song桑对太宠歌词太郎了吧!!!对我好残酷啊!!(笑)啊,我总有点不祥的预感...

最后果然是歌词跳绳赢了www【亲妈太偏心!
歌词说,终于赢了!虽然一路过来过程很痛苦,不过大家看我现在赢了!我以前这种摇两圈的可以跳100个左右w好开心!!!
lefty,接受惩罚游戏的居然是我么QvQ【自暴自弃起来...

惩罚游戏是喝苦丁茶(两茶包份)。
不过staff桑说,摄影棚没有没有热水了,所以我们用了混喝咖啡w
lefty:给点普通的就好了啊!
喝了之后,lefty整个人就趴下了..........
歌词说,有这么苦么?
lefty:应该是你喜欢的味道.........
歌词端起了被子闻了一下,还是一口喝了下去。
又倒下一个。
歌词:这个真是苦得突破天际了!
lefty:这下,你满足了吧........
歌词:这真是咖啡混合之后产生的口味...
lefty:产生了化学反应了吧....
歌词:大家务必尝一尝!

两人成功战胜了惩罚游戏,staff们都为他们鼓起了掌。
lefty和歌词:真的好苦啊!25song桑你给我记着!
【忽然说了谜样的宣战宣言w
结果剩下的苦丁茶混喝咖啡被staff们默默喝完了.......


【イトヲカシノススメ より】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