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塞

【repo】イトヲカシワンマン


这是一个不能叫repo的东西。

因为PO主我没有去,去的是我家妹纸小夜,因为我没法去,所以拜托了我家妹纸去了。她不是イトヲカシ的饭,只是去帮我看live而已,可想而知PO主是有多心酸!!!!!!!!!!!!!!!!!

 

今天歌词先生穿了黑色的衬衫跟牛仔裤。lefty桑穿了件s号的场贩小黑T。因为他忘记给自己留一件了,想起来再去拿的时候只剩S了(笑)。所以穿起来很小,看起来像V领的无袖衫hhhhhhh歌詞笑他V得好低w所以歌词也开了三颗纽扣,当着大家面解了。

 

 

刚进场的时候小夜跟我说,她很聪明的找到了个又近又舒服的位置,边喝着可乐边等开场。到後來才發現好像是關係人的位置(´・ω・`)【不过因为她不是饭,显得很淡定,所以没有被人赶开【【这到底是什么运气

歌詞進去了在後台お疲れ様でした的聲音都聽到了。

 

 

然后that桑好像也去看了。

tarutoP开始的时候就坐在我家妹纸旁边QvQ!!!!!!!!!!!!!!!!!!!!!!!!!!!

不过因为小夜不认识他,然后看到大家都很激动,taruto桑就走上台了。

 

中场的时候,有个bingo大会。

抽了50个观众。

一等奖是20000日元的图书卡。

二等奖是kindle电子书。(有两个)

然后有7个他们的私物。

歌詞送了一個筆。一支跟了他12年的筆。橡皮那裡還有貓咬過的痕跡w說是以前去補習班的時候用的【12年......还带橡皮的...那是铅笔么....

乐队里有个吉他手黑发小受,lefty桑说他是真homo。

私物的時候送了一只homo。

剩下40个是イトヲカシ饼干。(如下图w)


这次来看live的男人很多,有大叔也有美少年。


歌词先生真人超瘦,瘦得跟张纸一样(原话),就长得跟他面具一样,是个细长眼的池面。现场唱得很棒。

 

我问妹纸lefty桑长什么样子,她说就是结实版的这个(如下图w),好抽象!


lefty和声超美的。在背後默默地支持歌詞毫無怨言的样子。

 

然后他们喝了同一瓶水。

lefty桑先喝了,歌词先生接过来把剩下的喝完。

好像是因为台上水不够,看歌词先生喝完之后,lefty马上喊taruro桑去找水w

 

最后有个猜拳退场的环节,猜輸了的就退場。贏的留下來會有好事。

看了一下好像还有握手会,不过我家妹纸输了就回来了。




-----曲顺------

1.ホシアイ
2.ダスト
MC
3.しわ
4.恋花火(四想譚)
5.さよならのかわりに
MC
6.はるかぜ
7.Share,We are
ビンゴ大会
8.メルト
9.旅立ちの日に
10.天鼠ディストレス(ゲスト:un:c)
11.START
12.酸素の海
13.君死にたもうことなかれ
14.やくそく

アンコール
15.You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