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塞

【听写】20130816歌词生放


【翻译】伊東歌詞太郎のCOFの合間生放送【20130816】
 
注:
没有括号的内容是歌词先生的原话
()里面是我自己概括的内容
【后面是我个人发疯不用管
 
----------正文的分割线---------
 
(歌词拧开一只音乐盒,里面的曲子居然是ホシアイ!!!是哪个饭做的么QvQ)
 
伊东歌词太郎COF生放送现在开始!
 
刚才那个音乐是有个人用星合的做了一个八音盒,吓了我一跳啊。
“伊东歌词太郎桑,生日快乐!2013年7月25日”
来自一位名叫“富士山”的朋友。
我真是很惊讶,所以决定在生放的时候放给大家听听。
大家都听见了吧!
 
(点名时间)
 
立见A我也有看到哦,不用担心!
立见べ我也有看哦!【卖萌的歌词先生把B读成be了/////
 
谢谢大家!
昨天为止连续三天COF的live!
因为COF的缘故嘛,果然还是音乐啊,所以读作立见ア,立见べ,和立见ゼ。
不过现在立见ゼ貌似还没有人(笑)
现在ア和べ和arena的弹幕我都有看哦!
 
应该也有去了COF的人吧,live真是非常开心。
所以大家有什么关于COF的问题可以提出来,我慢慢回答。
“仙台的live很开心哦!”
“脱臼的手臂怎么样了?”
啊,这个问题问得好。
COF福岛场彩排的时候,我和天月君在彩排ネコミミアーカイブ之前,走出了会场。
想着快到自己彩排的部分了呢,然后就回去了。 
 
回去的时候有个地方要跳下去才可以的,我跳下去的时候听到嘎啦一下,还想着是怎么一回事。
结果走着走着发现右手手肘有点痛啊。
我平时是用右手拿麦的,虽然是左撇子。
所以我想像平常那样用右手去拿麦的时候发现,
啊咧,这好像不是自己的手一样,动都动不了了。
因为脱臼了。
原来刚才嘎啦一下是手肘脱臼的声音啊,我当时是这么想的。
 
但是彩排是有时间规定的嘛,虽然我右手脱臼了,但是还有左手。
唱歌什么的,其实跟手肘没有多大关系。
虽然大家都挺担心的,不过也不可能因为脱臼就不唱了嘛。
所以就那样子继续彩排。
 
虽然唱歌的时候还是会有点疼,但是彩排还是可以的。
不彩排可不行啊。
不过唱歌的时候就动不了了。
扩音器大家知道么,就是放大乐器声音的那种器材。
live的时候都会看到的,那种舞台上前后左右都摆着的黑色箱子。
我就一直把右手放在大箱子上面唱歌。
边想着“好疼好疼”,边唱着。
唱到ネコミミアーカイプ的副歌的时候,跟着乐队的节奏兴奋了起来。
结果下意识地晃起了右手,嘎啦一下子,发现居然可以动了!
可以动了就表示已经接上了,真是好鬼开心。
然后我就对大家喊“手肘接上了!”
之后彩排的情绪就更加高涨了。
 
真是太幸运了。
我右手手肘脱臼已经有好几十次了。
有试过十五秒就接上,也试过七个小时都没接上。
我已经做好了最坏打算,就算脱臼也好,也要把live完成。
想着无论如何都要上台的了。
所幸后来还是很开心的开完了live。
 
我在想,大概唱歌本身对人体也有好的影响吧(笑)
 
啊,有人说立见B的人在唧唧喳喳了啊。
“脱臼什么的只有旁边的kony君看到了吧”
说到kony的话题啊,这次有很多歌手唱不同的歌,
kony唱了一首钢琴版的这首曲子,我在旁边听了,觉得非常喜欢。
 
我在这里就用吉他唱一下吧!
【001:Calc.】
这首歌我也唱过很次了。
大家又打8来代替鼓掌了是吧,我很开心啊!
谢谢大家!
 
live上的掌声也好,在生放送里大家以弹幕的方式给我鼓掌也好。
在我脑内也仿佛听见了啪啪啪啪鼓掌的声音哦。
真是非常开心,谢谢!
 
(他去看立见弹幕开心的哈哈哈就让我跳过吧)
 
就这样,COF的巡回也开始了呢。
今天稍微更改了一下计划。
是乐队成员有点变化。
不过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在生放,那我就口头说明一下吧。
 
虽然每场多多少少会有点变动,但是总体还是那些成员。
我个人是很喜欢COF的乐队的。
因为大家都很喜欢live的感觉,那种热情我是可以感受得到的。
 
那现在就来一一介绍一下吧。
在右手边第一个的吉他手“世界的pia桑(听不清名字)”,是个很厉害的人哦。
以我观察人类这么多年的经验来看,他是个变态【什么XDDDD
为什么说他是个变态呢?
因为每次去到乐屋的时候,我都看到他在跟un:c桑说话。【什么跟什么X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un:c桑也是个人生经验丰富的人啊。
 
(然后介绍起了北海道出身的键盘手,在募集女朋友啊)
要是能找到的话就好了,哈哈哈哈哈哈【笑什么啊魂淡!
 
(然后是帅气的贝斯手,有歌词先生那么高哦,而且比较结实,说他是个很有趣的人)
女生都比较喜欢那种类型对吧!
像我这种豆芽菜一样的身板肯定没兴趣吧。
【————————————————————】
哎呀又来了,有人说喜欢哦。
真是的,我会飘飘然的哦(笑)
你们这群人啊,性格真好。
真是的,哈哈哈哈哈
 
(说回贝斯手先生,说他兴趣很广泛哦,其中有一项是钓鱼【妈啊,又是钓鱼
听说钓鱼还进了世界吉尼斯纪录哦,调到了最大的一条鱼什么的。
我本来也以为是撒谎的,不过好像说是真的有诶【肯定是假的好么!
因为他钓鱼很厉害嘛,在钓鱼界可是名人啊。
在海外也有“捕鱼猎人”的朋友,
不过因为贝斯先生现在要给COF弹贝斯所以不能离开日本嘛,
他的朋友好像是在亚马逊【妈啊,扯得好远!!
还说要是钓到了鱼想给他寄到日本来,想请COF的成员一起吃。
不过好像法律上有点困难,所以放弃了这个念头)
 
这次COF,在live的最后,会由我一一介绍乐队的成员。
 
(然后说到了鼓手桑,立见A里有人说鼓手桑是池面啊
歌词先生说他长得有点像40mP桑,因为40mP桑很帅气,所以鼓手桑也很帅气哦。)
 
COF的利达horai桑,以前跟kony一起走在街上的时候被人误以为是我了。
关于这个真是非常抱歉啊。
因为horai桑真是很帅气的。
啊,弹幕说要是有人误以为那是歌词先生的话,那也就是说歌词桑也很帅气咯。
啊啊不,我怎么把这个说出来了,不是这个意思的!!!!
我怎么又干了这种蠢事!!!!刚才说的话大家快点忘了吧。
啊啊啊,今天的生放实在不想留时光机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好羞耻!!!!!
【这货真是好激动,想听他哀嚎的大家可以回去听听
 
因为太羞耻了,让我放一下酸素之海。
我们唱见都很信赖horai桑,有什么事情都会找他商量。
 
(又重新说了一次乐队成员的名字)
 
说来,本来没有打算放酸素之海的。
其实这个动画从做好到现在,我都没有完整看过一次。
因为实在是太难受了,没办法看完。
光是看到图就已经能明白整个故事了。
那画的明明不是草太老师自己的故事,但是却画的那么好。
我觉得她真是个天才啊,她的话像有着魔法一样。
并不是说和别人比有多厉害,但是那种感觉,总会触动到我。
看了那个画我已经能感受到那种难过的心情了。
 
动画完成的时候,我们正在COF的巡回当中。
其他的人都看了,还叫我一起来看。
不过我还是没办法看完。
做成动画之后就更加不敢看了,看了太难受了。
 
在COF的福岛场上我也唱了酸素之海,真是难受得不得了。
之前イトヲカシone man live的时候也唱了。
平时我一般是唱不了这首歌的。
不过为了好好的面对自己的过去,我也在不断努力着。
希望以后能更好的唱出这首歌。
 
(逗起了猫)
说来pon的动画也做好了呢,之前没有时间up,真想快点找个时间up上来。
 
今天的生放也差不多要结束了呢。
最后唱一首吧,收录在cof的里面的。
【002:ロストワンの号哭】
 
谢谢大家!
弹唱这歌真是好难啊。
 
我在唱一个吧。
大家想听什么歌呢。
【003:ピエロ】
 
明天又要踏上COF巡回的旅途了,暂时不能生放了。
来不了live的大家要打起精神,
可以来的朋友要元气满满地来哦!
掰掰!!
 
 
 
 
-----------------------------
free talk:
 
号哭的吉他好帅!!
不过一个人生这首歌真是好吃力。
 
酸素之海真是,现在也没办法看完啊歌词先生。
说自己豆芽菜的身板没人爱什么的,没这回事好么!
虽然总是一副坚强的样子,其实是很脆弱的一个人。
特别是他的手肘【x
 
希望COF圆满成功!!
 
 
 
阿塞
2013.08.18






------------------好好学习的分割线------------------
单词:
【オルゴール】:八音盒
【アンプ】:放大器,扩音器。
【肘(ひじ)】:手肘。
【もやし】豆芽菜,瘦弱的孩子。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