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塞

献给亲爱的歌词先生和那些亲爱的小伙伴们



今天,是歌词先生二专周榜出成绩的日子。

也许有些人已经看到了,有些人还没看到。

二专首周没有卖过一专,我个人还是蛮意外的,下午也,一直蛮难过来着。

歌词先生说,他的对待音乐的方式一直是与时代逆行的。

我觉得我喜欢的东西也,一直运气不太好。

 

但是这次的新专辑我还是很喜欢。

无论它卖出多少,无论别人心里怎么想。

在我心里这是非常棒的一张CD。

无论是歌词先生自己写的曲子也好,P主们为他写的曲子也好,感觉满满的都是他的故事。对我们喜欢他的人来说,没有比这个更好的礼物了。

 

最近很喜欢高桥优先生的歌。

因为歌词先生很喜欢武道馆的关系,我选了一个武道馆的演唱会DVD看了一下。那就是高桥优先生的con。

他一个人在舞台上唱了两个多小时,当然身后还有他的乐队,但是他一直有一边弹吉他一边唱,我觉得他真是超厉害的。

他的声音没有特别好听,曲子的旋律也不是一听就能喜欢上的类型,但是歌词写得非常好。用光妹的话来说,感觉他写的歌词不像歌词。

那些都是他写的自己的故事。

所以听起来会特别是实感,也特别容易引起共鸣。

 

这次歌词先生的CD,能把他自己的故事也写进曲子里我觉得是个非常大的进步哦。虽然他以前也会写一下《我是骗子》《酸素之海》之类的,但是这次一下子来了七八首,还是很有惊喜呢。

曲子也写得越来越可爱了。

当然歌词先生的音域和声音绝对不会输啊!

所以,虽然数字上没有拼过一专,但是实际上算是赢了的。

在我们这些喜欢他的人的眼里,这何止是赢,简直是赢太多了!

 

虽然不知道歌词先生距离武道馆还有多远,

也许还要走很多的弯路,遇到很多不甘心事情,

但是也正是有了不甘心的回忆才能写出有血有肉的作品来。

能够陪伴他走过这一段路,也是我们的幸运不是么。

我始终相信他的梦想会实现。

相信我们一同走过的日子会变成珍贵而美好的回忆。

 

所以下次给歌词先生写信的时候,我一定要跟他说这个碟子很棒!!!!

 

Oricon周榜第六位,恭喜!!!!!!

 

 

 

2015.04.14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