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塞

イトヲカシ 2014/12/05 Repo

谢谢绘酱的repo!!!!

虽然没有去,但是能看到大家那么详细,那么爱意满满的repo,已经跟去了那两样了QvQ

絵:

当天早上四点就起身了,觉得自己也是挺拼的>____> 三人慢慢拖到五点十五分才到车站,大概六点半这样就到了会场,门刚开呢!一堆宅男就冲了进去!咱们也傻傻的跟着冲!竟然是第一批呢,位子还挺前的一看就能看见大门了,总算没白费一切的苦心了!


跟另外三人汇合后就继续讲话吃早餐等待开场,中途也拍了合照!九点准时开场,直奔AFA Shop,问了问发现イトヲカシ专辑还没到就先绕绕会场熟悉会场重要地方的位子,大概逛了半小时就和小伙伴冲向main stage排队了!离入场时间还有两小时半咱两真的是太拼了www 到的时候已经有两位新加坡妹子在那儿了,稍微打了个招呼就坐下来等待十二点开场。等到一半的时候突然身旁的小伙伴说到“歌词…”一转头,不得了了,卡西桑正要从大门进去,太迟了只看见背影!白色长袖衬衫,安定的牛仔裤,有点长的棕色头发,好久不见的身影,简直喊出来了!


继续激动不停地等待,期间也和笑笑打了招呼,跟小伙伴两个一起紧张肚子痛,毕竟一年不见了!在外头也听见了里面的彩排!卡西桑的高音,lefty的吉他声,在外头排队的我们都跟着唱了起来,工作人员们都带着有点惊讶地眼神看着我们。不知不觉,后面队伍的人数也开始变多了,十一点四十五分左右另一个被安利的小伙伴看完REIKA桑奔来了。大概里面彩排时出了什么问题,延迟到12点15分左右才能进场,一路直奔到前排,感谢小伙伴抢到了前排!中间的右边一点点,一抬头就对上了早以摆好的琴盘,都快兴奋死了好不好!折了荧光棒,默默地等待十二点半,专属イトヲカシ的舞台。

十二点半了,非常准时的,大荧幕马上就播放了一些需要遵守的规则,然后就出现了イトヲカシ的图片,全场都尖叫了!当时坐在前排就和小伙伴们纠结着为啥舞台会有烟雾效果,才刚说完就看见lefty出来了….在舞台蒙蒙的状态下握着白色青底的狐狸面具缓缓走了出来,向全场鞠了一个躬然后坐在键盘那儿,弹起了melt的前奏。全场只剩下lefty优美的钢琴声,不久卡西桑也从舞台左侧走了出来,全场叫了起来。只见带着面具的他缓缓地走向了麦克风那儿,一只手握着麦克风,低下了头。Lefty身穿黑色V领短袖的T恤,卡西桑的白衬衫现在才发现到是皱巴巴的….身旁的小伙伴轻声说“他衣服没烫”我都差一点笑出来了…事后看笑笑的repo才知晓taru酱在舞台旁,原谅我我真的没看到,可能是位子的关系吧….卡西桑开口唱了,一开口就是美声,副歌也是安定的高音,好久不见了卡西桑,终于,我来见你了…柔软白色的灯光打在他们二人的身上,卡西桑安定的高音配上lefty优美的琴声简直是犹如天堂,就像笑笑所说的,全世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的那种感觉…


Melt一完毕,就开始了トワイライト的前奏!他们二人一起喊terima kasih! おもてなし! We are itowokashi!!最后一句イトヲカシ是大家一起喊的!一开口唱的时候我真的是激动得快哭了,喉咙已经有一块东西堵着了不过还是很用力的忍了下去,因为他们二人都在笑啊,笑得很开心很开心,毕竟这是他们二人一起第一次上到那么大的舞台。会场是满席的,虽然说只有一小部分是来看他们的,不过还是很开心很替他们觉得感动,因为他们的声音,他们的音乐成功的传达给了那么多人。中间的wow wow真的是十分的high,全场都跟着唱,卡西桑也笑得很开心!!lefty的吉他伴奏及和声也是一级的棒,看着看着真的觉得能认识这个组合真的是太好了


接下来就是Share We Are!安定的打拍子环节!(看了笑笑的Repo记起了卡西桑有喊Singapore please lend me your power!)卡西桑还是依旧的右手拿麦左手打着右手臂帮我们数拍子,lefty桑的吉他伴奏也是很拼命地带出拍子。到了中间的ポッキーでも食べながら!卡西桑把麦递向了观众让我们唱了出来,简直high翻天了!虽然重复了很多次不过还是想说,卡西桑全程都挂着笑容!眼睛也弯弯的!lefty桑低着头在弹吉他不过我想他也一定是十分十分地高兴!最后的lalala部分卡西桑也好好地带动全场一起唱了!唱完后就开始介绍自己,说自己英文不好sorry!我也不知道怎么表达不过两人真的都好萌!卡西桑在海外的台上也不忘记自黑,说到自己是bad man,lefty就说卡西桑是nice man,卡西桑又说lefty是good looking guy ,台下都笑fly了好不好!顺带这一段不知道是发生在哪一首歌的事情,就是卡西桑唱歌太激动了….举起手的时候被我看见了胖次….这次的胖次不是黑色不是什么普通的颜色,而是粉红色….粉红就算了,还有一堆心形的图案…我还真的是high到一半噗了一声再继续high哈哈哈哈哈哈哈想回去我都很想笑!!!


接下来是黄泉比良坂,在开唱之前卡西桑就说到“对不起我们的英文不好,所以我们做了些准备”然后就摊开了手上的一张纸…原来你都写了台词吗!然后还说道对不起本来想背台词的可是额…sorry!全程都是非常努力的说英文,太可爱了..卡西桑就用英文说了一连串伊邪那美命相爱的悲剧故事..好吧对不起我真的听不懂他在说啥,而且一半lefty桑已经开始弹起黄泉的前奏,钢琴声简直太美了把人给完全吸引着了….舞台的灯光效果十分的棒这点一直忘记说,卡西桑中间部分的高音也非常安定的,听着十分的痛心…卡西桑十分努力地唱着歌,带着满满的感情一直在唱着,就像他每次说的想好好的把自己的心情传达给在现场的大家,每次他都有好好地传达到,都有感受到他对音乐的真诚。


唱完后,他们又再次说Thank You! 这一段期间lefty有要说东西但是要开口时他马上wait wait,立刻拿出了一张纸…你们都准备了吗真的是辛苦你们了!lefty桑就说现场有卖他们的碟子还问有没有人已经买了,身后的妹子们就高举手上的专辑,他说黄泉比良坂是非常小的,very cute!还稍稍比了比碟子的大小!lefty接着说不过不能放在普通的播放器不然会po chu kang 之类的声音,(之后跟小伙伴互相讨论后得知是卡西桑发出boom之类的声音233)十分的可爱!台下都笑了!他接下来就说but,please buy thank you!之后还说六点会有签名的环节,see you there!


星合一开口真的是美哭了,一开始是缓慢的…唱完一句就随着lefty的钢琴声停了下来,吸了口气再重新的唱另一句。直到了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那儿,琴声快了起来,台下也非常大声的唱了起来。应该是这首没有错!卡西桑突然用力地拆下了戴在耳上的耳机,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好像听到了耳机掉在地上的声音。之前一出场就有在纠结为何卡西桑会带上耳机,因为看之前的博客他说到自身不喜欢戴耳机因为想听现场观众的声音,看到这一幕真的是呆掉了!卡西桑拖着耳机的两条线,一面唱一面走向舞台的两侧,这之前也有对上了几次视线,之前还在想坐在第一排大概没机会对到卡西桑的视线吧可是竟然对到了真的是十分的开心!卡西桑一面唱也带着我们打拍子,到了副歌部分台下也都一起唱了起来,整个气氛都十分的令人感动,台上的两人也十分的享受这一刻,拼命地用生命在演出


唱完星合后,lefty就说this is the last song 全场都诶~~~了,真的是超级快的!大概是在这边吧(头脑真的是混乱了记忆掺杂了)卡西桑就说到他们两人以前一起组band然后就分开,现在又在一起玩音乐,没记错的话英文十分可爱,什么we break  we meet then we write the song.  最后一首歌,依旧是You,开场之前卡西桑轻声用日语说到“因为有你们在,我们才会站在这里”,二人对视后就开始了….很难相信这就是最后一首了,全场是安静的,默默地听着他的声音。当他唱ちょっと,聴いて这句时,真的是用请求,非常用力的语气唱的…自身很努力地在听歌词,每一个词每一句都是十分痛心十分感动的,再加上卡西桑那充满感情的声音….副歌的高音更不用说,感觉就是用尽全身的力气在唱的….过门部分只见卡西桑默默地放下麦低下头闭着眼睛,伴随着lefty桑的钢琴声


到了第二段这一边


住んでる場所も顔も名前も
全部知らない でも、だからこそ
生まれていく 不思議な絆は
他のどこにも無いんだよ


这一边自身真的是快不行了,眼泪已经快夺眶而出了。是啊,我们知道你们,你们不一定能记住我们的脸和名字,但是没有缘分的话,怎么可能会有这一刻这一天。如果不是去年的新加坡路上live,如果不是小伙伴的安利,如果不是AFASG,我怎么可能认识到你们,怎么可能会坐在这边听着你们的歌,一点一滴的珍惜你们的演出。


第二段副歌这一段,


いつか声が嗄れて
僕がいなくなったとしても


卡西桑是捂着脖子用着十分痛苦的语气唱出来的,十分的心痛简直想哭了但是不停地告诉自己必须忍着。过门部分只见卡西桑站在舞台右侧没灯光的那一部分,低着头一动也不动,只剩下lefty桑的琴声。一开口唱下一段时声音已经哽咽了,他也快哭了吧,他们应该从未想过自己在海外会有那么的一天吧…每一个高音都不停地触动着自己的心,多想永远的停在这一刻,多想时间过得慢一些,多想这一刻永远的不要结束,但这是不可能的。整首歌在lefty优美的琴声下完结了,到最后他们又再次的喊terima kasih! おもてなし! We are itowokashi!!就下台了,喊最后的イトヲカシ时几乎是同时的,眼泪无法控制的掉了出来。太感动了,真的太喜欢你们了,真的太喜欢你们的音乐了,无限的感谢不知道从何处表达。


这时候一转过头,不是饭的,只是单纯被我们影响的,单纯喜欢他们的歌的小伙伴,哭了。我想这就是イトヲカシ的特别之处,总是以他们的真诚打动了一个人的心,为了抢先买专辑就匆忙的离场了,离场的时候听见了两个人在那边谈“最后第二首和第一首不错啊很好听”我都快感动哭了,又有更多人认识他们了,又有更多人听了他们的音乐了,打从心底为他们感到开心,眼泪终于成功的控制住了。冲向会场里头,成功的买到了碟子,心情澎湃,六点就能签名说话送上信了。


ありがとう、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あなたたちと出会った本当によかった。これからも是非頑張ってください、私はずっと応援します。イトヲカシ最高だ!!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