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塞

【阿塞日常】今天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我是混BBS的世代。

 

也许现在已经没有什么人去逛论坛了。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以前挤去论坛的日子。

因为中学时代一直住校,我既没有手机,更不用说电脑,所以周末回家会一整天一整天的上网。

父亲说,你回家都这个样子,真不敢想象在学校没人监管的时候到底有没有好好学习。

 

最喜欢的坛子大概就是kame的月之道。

那时候赤龟的CP大热,我觉得全宇宙就没有不知道他们俩的。

当然这只是我年少无知的想法。

坛子里的高管也好,写文的大手也好,不敢说全部,但是很大一部分都是喜欢这个CP的。每周回到文区里看同人文真是中学时期莫大的乐趣。不知道是因为那时心思单纯,还是因为可以揣摩人物性格的素材很多,印象中真的没有说什么ooc的东西出现过。当然那个时候还没有ooc那么新潮的词汇。

大家的文风各异,题材也层出不穷。我不会写文章,只能经常在喜欢的文章下面回复。因为觉得能写出那么棒的同人真的很棒,为了表达自己对他们喜欢又敬佩心情,想尽可能把自己的想法在回复里传达过去。即便到了现在,这种习惯也没有改变。论坛的回帖字数不怎么限制,大家都会写得很长很认真,我通常写完之后会往下拉一下,发现别人比我写得还要满还要细致会有莫名的挫败感,然后得到楼主的回复之后就会非常开心。那时候经常交流的那几个作者,到现在在微博上偶尔也会看到他们的名字,真的,连ID都没有换掉。虽然并不算认识,却有种看见了老朋友的感觉。

 

那天看到了朋友圈里有朋友说TVB已经不像当年那么辉煌了。想我们那时候看过的等等等等现在的剧完全就比不上啊。

看到这样的句式,我总会想起小时候热衷看电视剧时父亲老在一旁唠叨,现在的电视剧不知所谓啊!哪有我们那个年代的好看!!!

真的不是现在不好,只是每个世代会有每个世代无可替代的回忆而已。



------

后记

我说怎么会忽然想起这些东西。

原来又是一年118。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