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塞

20140426 阿塞阿塞阿塞生日快乐!!!!

虽然有点羞耻,还是纪念一下ww谢谢。


V. Hiddy:

阿塞小天使生日快乐么么哒!!!!! 这里不能艾特你真的能看得到吗QvQ

没事看不到也没有关系!!!!

我实在是太愚蠢了完全搞不清楚新历公历农历阴历这种丧心病狂的东西 不然昨晚就可以祝生日快乐了....太蠢了!!!!!!土下座

原本想不能画画我可以给你写字啊既然你都夸我的字帅了(不要脸mode

但是今天早上模考 五个小时QWQ 然后最近考试超级多 是我这个拖延症的死线堆积成山的地狱啊!!!!所以生贺也没有准备 什么都没有

抱歉qwqqq

你可能很奇怪对不对!!!我没见过你 聊天也没怎么聊太多 什么都不了解 可为什么要来接近你

因为你是my天使啊啊啊!!!!!

哈哈哈正经的说 是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你的待人方式 很喜欢你的温柔 很喜欢我所了解到的有限但是又无限美好的你!!!

omg有点肉麻OvO 但我真的不是坏人我没有恶意的~(≧▽≦)/~

最近太忙了都没怎么接触唱见圈然后又看了漫威几部电影我觉得我已经被拉回欧美坑了救命qvqqq 我自己也受不了我的三分钟热度啊天呐!!!但回到欧美坑的好处就是可以自力更生不用靠天使们翻译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哈哈哈哈哈哈哈(๑>؂<๑) 

但是阿塞 能在掉进坑里的时候认识你 你能实实在在我生命中出现过 这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我或许没有办法用“陪伴”在你身边来完成我最长情的告白

但你只要偶尔!偶尔能想起来你还认识一个很莫名其妙的叫大帝的神经病就可以了!!!!!(我设定上是八十岁 请不要打破设定知道吗阿塞小妹妹)

或者偶尔看到需要翻译的英文 不管是什么都可以!!请不要犹豫地冲来麻烦我吧 能够帮到你一点的话我真的会很开心OvO

本来只是想找个隐蔽的地方悄悄发个生日祝福的

没想到又语无伦次地讲了这些莫名的话

阿塞你也老大不小了要加油好好找个长得比lefty帅的男票啊!不要最后落得和我这个八十岁的独居老爷爷一个下场啊哈哈哈哈!!!!


最后的最后

happy birthday

Buon Compleanno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生日快乐 阿塞


I wish someday in the future people would ask if I knew you, with a million memories flashing through my mind but I'd just smile and say I used to.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