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塞

生日就要静静地过去了。

 

今年有点意外的是收到了雯雯的祝福。

难得她记得我生日,有点开心,每次被她喊“塞塞”的时候都有点酥的感觉(笑)希望今年也可以和雯雯约会一下。

 

还有扁扁,不知不觉已经在一起14年了。

虽然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是远距离()

这几天扁扁出了远门。

我才发现原来我基本上每天都会跟她聊一下扣扣...

这几天聊不了有点说不出的感觉。

就好像一直放在手边杯子,下意识去拿的时候发现它不见了。

要死的,也没有那么苦情,她过几天就会回来的了,带着我最近想要的小皇叔。

 

还有就是谢谢大帝妹纸给我写了贺词。

那天忘记怎么被问起生日这件事,一般不会说生日的。

因为我总是记不住别人的生日,所以也不想让别人费工夫去记住自己的。

虽然这样说有点奇怪,不过是真的。

并不是不希望被祝福,只是如果有一天我告诉你你却忘记了,我会很难过的。

这么一来,提及生日便成了一个非常沉重的话题。

 

所以大帝能记住,我还是很开心的。特别开心。

 

午后下了好大一场雨,雨后难得的出现了彩虹。

空气变得异常清新。

 

晚上出门吃饭,没有看到超party的直播。

cof好像唱了LINK,糟糕的是我好像比较喜欢lefty一个人唱的版本。

于是我还是loop一下我和lefty合唱(不)的版本好了w

 

芝士祝我身体健康多多看live我也收下了!

希望真的可以实现啦!!

 

 

 

阿塞

2014.04.26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