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塞

【20140414】歌词先生新电脑生放

【test窗01

 

哒哒哒哒哒(打字声)

 

 

啊音质很糟糕吗?

啊啊啊好难

 

这样子好点了么?

啊没好转吗?怎么办!!!大家教一下我!

 

虽然听得见,但是有杂音?

 

今天只是测试放送,就算来了我也没办法做什么让你们开心的事情哦。

大概就是听着我在这里调试机器,三十分钟就过去了。

 

还是听到吱吱声么?

啊啊啊啊搞不懂!!!!!!!!!!!!!!!!

 

 

完全不懂!!!!!!!!!!!!!!!!!!!!!!!!!!!!!!

 

是第一次设置自己的电脑么?

是的哟。

 

难道用的是笔记本内置的麦么?

正解啊!!

 

我也是想用自己的mic的

 

 

Taru酱要是在的话,一下就能搞定吧。

 

我到现在现在为止都用的winXP哦

不过听说再继续用的话会不行了,所以换到了笔记本电脑上。

 

啊,打电话求助也可以呢!

我要不还是给taruto酱打个电话吧。

那家伙机器什么的都很熟,跟他说一下的话,他应该会有办法,taru酱好厉害的。

 

(打电话)

歌词:啊——啊,不知道会不会接呢,要是能接就好了,会不会接呢

 

Taruto:はい

歌词:啊,もしもし

Taruto:はい

歌词:taru酱,那个我现在在生放

Taruto:はい

歌词:我那个笔记本电脑的接口没反应

Taruto:哪个电脑?

歌词:笔记本电脑

Taruto:你装驱动了么

歌词:驱动么,驱动是啥?

Taruto:......啊哈你不是吧

歌词:哈哈哈哈哈我就是不懂嘛你跟我说驱动什么的没用!

Taruto:连驱动都没装的话怎么可能识别得到嘛(笑)

歌词:噢噢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Taruto:诶?(taruto完全遇到对手了www)

歌词:驱动到底是个啥?

Taruto:那就是.....你这么问我我也.....hhhhhh

歌词:哈哈哈哈到底是什么?

Taruto:其实就是.....hhhhhh

歌词:什么什么?

Taruto:你生放没问题么?

歌词:可以生放哦,但是大家投诉说我音质太差了,收到了几千条投诉,我现在被欺负得很惨,说音质太差了,嗯,声音有问题

Taruto:你有装浏览器吧

歌词:恩恩浏览器有

Taruto:那你上那个ur28m的主页看看,先下载个驱动程序

歌词:啊驱动程序可以在主页下载的吗

Taruto:嗯你是ur28m的声卡对吧

歌词:噢噢是的ur28m

Taruto:你上主页搜索一下,应该会找得到的

歌词:噢噢噢噢好好好

Taruto:你先不要连声卡,下载好驱动之后

歌词:啊,我找到一个什么ur28mpart2 power up,是这个吗?

Taruto:power up好像

歌词:不是power up么

Taruto:那个是28m么

歌词:是的是28m

Taruto:你等我看看(敲键盘)

歌词:好的好的

Taruto:你首先去到下载的页面,然后搜驱动

歌词:噢噢搜驱动是吧啊是这个吗

Taruto:应该是第一个

歌词:TOOLS forUR28M V1.1.4 (32-bit)么 ok是这个了!

Taruto:32...要不试试64吧

歌词:64么

Taruto:我觉得大概是64

歌词:那好,我试一下!

Taruto:你下载之后,解压安装,再接上应该就会有反应的了。

歌词:点击exe文件么

Taruto:诶???不是应该有那个install么?有那个install的文件夹,先点击进去

歌词:噢噢

Taruto:然后....我觉得你看到就会明白的了,有个连接样子的图标,然后你安装就可以了

歌词:噢噢那会有提示的么

Taruto:你真的比我想象中还要蠢(笑)

歌词:哈哈哈哈哈哈连你都这么说我可以要怎么办

taruto:(笑)

歌词:是点击那个settingup就可以了么

Taruto:应该是setting up

歌词:我试试看啊没反应嗯?啊,正在打开,在打开了!这次应该可以了

 

歌词:这个不用去到“控制面板”那里的么

Taruto:应该跟控制面板没什么关系

歌词:是嘛是嘛你觉得安装这个要多久?

Taruto:我觉得就一下子

歌词:诶、真的吗

Taruto:嗯

歌词:我试试看先。那个这个不违法吧,不要紧吧?

Taruto:hhhhhhhhhh(你别逗我)

 

歌词: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自己笑得停不下来了)

 

然后读起了安装文件的说明,taruto在那头听着这个逗比说话笑个不停。(气氛很好)

 

歌词:啊,安装完成了,真的是一瞬间的功夫。

Taruto:噢噢装好了吗

 

……

……

……

然后taruto陪着他终于把驱动装好了!

 

歌词:噢!这样一来我的音质好像变好了诶!

Taruto:那个niconico的浏览器那边最好还是要重启一下哟

歌词:哦,就是这窗要先关掉的意思么?那大家,等我重新开一次

 

 

【test窗02

 

歌词:这个怎么样?啊,等我把手机放到mic旁边去。

 

歌词:现在如何?听得很清楚了对不对!

(真的是音质好了好多!!!!!这其实是ur28m的广告窗吧!听了想马上买一个啊!!)

 

Taruto:我觉得这样ok的了

歌词:你这家伙真是!!!真是!!!你整天都在弄这些机器的东西吗!?

Taruto:诶?

歌词:不要老顾着机器,要到外面玩一下啊!!(这过桥抽板的www)

Taruto:你好烦啊你,今天怎么特别烦(笑)

歌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说说看

Taruto:你肯定又是和天月桑出去玩了吧

歌词:没有玩啊今天!!非常糟糕啊,为什么说糟糕呢,还要等天月君的消息公布才行。

Taruto:哦,是嘛

歌词:恩恩,他大概会有news带给大家。啊,taruto酱,正好生放,你也跟大家说点什么吧。

Taruto:诶(///////)说的也是呢

歌词:嗯,就说“一直以来谢谢大家!”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Taruto: 诶?那,一直以来谢谢大家了 

歌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给我用点感情好吗

Taruto:hhhhhh就算我已经很有感情了,这样子放送还是远了点吧

歌词:嗯,确实也是,会损耗掉了(笑)

 

歌词:啊,现在很多弹幕说好喜欢taruto啊,taruto桑真是个温柔的男人啊

Taruto:要命的吵死了(///////)

歌词:诶,温柔的男人你不喜欢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Taruto:温柔的男人什么的,我并不温柔就是了

歌词:很温柔啊,一直跟我通着电话教我电脑什么的,真的很少人会这样做了

Taruto:你给我打来电话我没办法啊(笑)

歌词:哈哈哈哈哈哈哈

 

歌词:要来说一下イトヲカシ的话题么?还剩下八分钟

Taruto:你这样问我我也不知道啊(笑)

歌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最近也见面商量了各种各样的事情呢,想着今年是不是也要去做点什么

Taruto:嗯,是的,也想去些地方呢

歌词:另外我们还讨论着到底要做什么样的周边比较好

Taruto:啊,对的对的,到现在为止,イトヲカシ的周边只出过笔记本呢(笑)

歌词:笔记本hhhhhhhhh

 

歌词:我们イトヲカシ路上live的时候不是还带了CD去卖么,因为我和lefty都比较粗心大意嘛,所以卖完了就没有了。

Taruto:嘛,那也是没有办法,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来买嘛

歌词:对,啊就是嘛!那taru酱你还老责怪我们

Taruto:诶?我有么  

歌词:所以live结束之后,说着“现在开始物贩”,一般都卖CD的嘛,我们却只有笔记本哈哈哈哈哈哈哈

Taruto: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糟透了

歌词:糟透了

Taruto:大家都想着趁此机会买CD的嘛,结果跑过来发现只有笔记本hhhhhh

歌词: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一边说着对不起,一边说着谢谢。感觉我们其实是一家会演奏的文具店(笑)

Taruto:真是抱歉我们其实是文具店

歌词:真是对不起。不过真的是没有想到会有那么多人来。

 

歌词:25songMate的编辑在出发之前来问我和lefty的目标是什么,我们说就是和1000个人握手。然后编辑说,你俩是笨蛋吗?我们说,诶?为什么?编辑桑说,肯定不止千人吧。

 

歌词:那今年要怎么办才好呢?taru酱,要做么,还是不做?

Taruto:嘛,我们当然是很想路上live的。

歌词:很想对吧,那到底是怎样呢?

Taruto:虽然很想做,但是做不了,这样的事情也是会有的呢。

歌词:说我们么?啊——这样岂不是没戏了吗?!说好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呢

Taruto:嗯,是的

歌词:那到底是怎样?

Taruto:到底是怎样呢?

歌词:到底是怎样呢,我们可什么都没说

Taruto:(笑)对,啥都没说

歌词:啊,不过说到底还是要看lefty怎么说呢

Taruto:夏天一下子就过去了

歌词:嗯

Taruto:然后秋天就到了

歌词:嗯

Taruto:然后冬天也接踵而来

歌词:嗯

Taruto:然后春天也不远了

歌词:嗯,哈,这不是等到第二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才的对话到底有什么意义我完全听不懂!!!!

Taruto:hhhhhh

 

歌词:弹幕上有很多人都叫我们快点去哦

Taruto:啊。我也想去呢

 

歌词:有很多是大阪那边的,北海道的也很多

 

歌词:这次要是也能办成就好,不过主要还是得看lefty!

Taruto:lefty桑啊,最近各种事情,很忙的样子呢

歌词:嗯,我想着他是不是忘了当年的热忱。我说啊,为了减肥连拉面都放弃了的男人啊,绝对会变得很无趣的。

Taruto:嗯,变成一个普通的左撇子

歌词:嗯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经不能称作“怪物”了

Taruto:对,不是怪物了

歌词:大概lefty他嘛

Taruto:已经不是monster了

歌词:说的没错,要是以前的话,像这样子我和taruto弄东西弄到很晚,然后给lefty打电话,已经是过了晚上一点哦,说,“lefty,现在出去吃大蒜(拉面)嘛”,他肯定会说:“你们这俩家伙,当然要去啊!”以前会这样回答呢。

Taruto:是的是的

歌词:最近变成怎么样了呢taru酱,我们约他的时候他是怎么说的呢?

Taruto:最近啊,说我在工作呢……

歌词:或者说“这个时间稍微有点……”

Taruto:嗯,会说“这种时间吃东西的话……”

歌词:嗯,听到了吧大家,lefty已经不再是monster了哟

Taruto:嗯,被拔掉了獠牙了

歌词:是的已经拔掉牙了。所以即使我们俩很想去见你们,也有可能去不了

Taruto:如果去不成也不是我们的错哟

歌词:对啊,因为我们是イトヲカシ嘛,taruto去了也好,我去了也好,如果少了一个人的话,那也不是イトヲカシ了对吧。

Taruto:说的没错

歌词:所以能不能去巡回就要看lefty桑了呢

Taruto:要看lefty了呢

歌词:我也是这么想的。

Taruto:希望他可以去呢

歌词:嗯,希望他可以重燃去年的热情

Taruto:恩恩,重新点燃热情

 

歌词:最近我看的眼睛,觉得变温柔了许多

Taruto:hhhhhhhh

歌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aruto:是温柔了呢

歌词:完全看不见monster了呢

Taruto:ショボン桑也是呢

歌词:对对,ショボン桑也

Taruto:已经不是以前那种满怀热情的目光了呢

歌词:哈哈哈哈哈哈,要是听了这个生放,lefty要是在时光机里听了这个生放,能够振奋起来就好了呢

Taruto:是的没错

歌词:不知不觉的只剩30秒了呢。

Taruto:生放了这些没关系吗?

歌词:哈哈哈哈不是很好吗我的电脑也弄好了

Taruto:一半以上都是渣音质啊(笑)

歌词:哈哈哈哈哈是吗一半以上啊,真是对不起,谢谢大家听了我们イトヲカシ的,我家新电脑的放送。

Taruto:谢谢大家

 

 

------------------------------------------------------------------------

Free talk:

 

大家好久不见!!!!!!!!!!!

阿塞我回来了(。

 

最近想补回来的窗有点多,希望可以慢慢地慢慢地都补回来。

想着歌词先生这个好像比较短所以今天先听了这个。

不过前面有些他一个人自言自语的部分我就省略哈~~(见谅)

 

有Taruto酱在真是非常欢乐啊!!!

真的没想到歌词先生是个连驱动都不懂的男人(从此萌点又多了一条。

希望taruto酱也可以经常在生放里出现呢。

 

原来イトヲカシ今年去不了路上live是lefty的错吗!!!!!!!

这个真的是要揍他一顿才行(

好想跟他说,lefty桑,你不用戒掉拉面,不用担心晚上吃东西会胖啊!!!!!不用等到减肥成功才去路上live啊拜托!!!!难道你恋爱了吗!(((

 

希望lefty也能听一下这一窗就好了,嗯嗯(笑)

 

 

 

阿塞

2014.04.16

 

 

PS:听了这个,真的,很想去买一个ur28m。

 


评论(10)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