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塞

【阿塞日常】your song

今天lefty桑说好了2月up的动画终于投稿了!!!!!

因为是和大家一起在生放里写的曲子,动画的歌词,声音,图片都有向大家征集。

阿塞我也投稿了。

不过非常ダサい,不能见人。

在等待动画up的这段时间里一直是又期待又不安想看到又不想看到。

但是今天看到之后还是觉得非常美好!!!!!

然后还有那么多认识的小伙伴也都投稿了,看着非常亲切。

 

首先lefty自己也投稿了(x

写了歌名和制作人信息什么的w


然后是赤一酱的投稿:颜色好评QvQ而且写得好清楚!我也好想写成这样啊QvQ


然后是hime酱的投稿:给taruto的中文www!我希望taruto桑能感受到中国的饭对他的爱就好了!


然后是软次给歌词先生的情信!右下不知道是不是自画像,特别可爱就是了!


然后是haruka酱的投稿:字超漂亮的!我好喜欢!画也好少女漫www


新加坡的Sg桑:虽然没有署名,Sg桑每次都是这个节奏我一看就觉得很熟悉www


还有色彩缤纷的Takasi酱:那个中国广东广州简直是怒刷存在感www


然后是motu桑的:motu桑家的汪酱叫小菊,小菊和motu桑的字都很可爱!


然后是这个,比我自己的投稿还要羞耻的还有这个:

波恩这个美人真是整天都能做出让我意外的蠢事///////////////

不过我的名字(中文)可以出现在lefty桑的动画里面实在是太有纪念意义了;;

谢谢波恩!!!!!!


最后是我自己的:真是!最ダサい的舍我其谁!

写的那句话是:无论多难过,多寂寞也好,肯定会有懂我们的人在,所以一定会没问题的。


看了一下三月我只up了三份稿!!!!!!!!

简直是开bo之后最少的一个月!!!!!!!!

好忧伤QvQ四月!一定会努力的!




(没经过大家同意就私自截了大家的投稿请原谅我><

我就想自己留念一下QvQ有什么问题的话请私我)

 

阿塞

2014.04.06



评论(14)

热度(13)